close

0127-4.jpg
趁著不下雨的天氣,趕在農曆年前進行新家原裝潢「拆除」的工作~

2013-11-29-23-08-37_deco
原本屋主交屋的時候,是長這個樣子的^^

2014-01-26-19-01-01_deco
現在這樣拆光光,其實我們是瞞著公婆的,他們希望我們不要因為裝潢而增加負擔。
我的爸媽也不知道我們想怎麼做,一直以來就是尊重我、只提醒我要學習管家。

經過衡量,在我們的能力範圍內做能做的事。
感謝室內設計的朋友幫忙,我是2D平面設計只能看圖片、對3D的空間感是完全0分的狀況下,他一步步協助我去想像空間配置的畫面~


0127-6.jpg
甚至為我們夫妻兩人+兩隻貓的生活習慣做量身訂做的空間安排。
鮮少人把書櫃坐在馬桶旁吧XD  
因無法再增加一個衛浴,搞得好像飯店一樣,馬桶跟淋浴間還有洗臉槽三區整個分開!!
為了平時給貓咪自由走動,所以這三間是沒有單獨的門!!(客人來才用的到門)

長輩來我們家一定很不習慣.. 我們甚至直接捨掉餐廳跟餐桌,把空間讓出來放瑜珈墊



以上是新家進度。
而目前搬家前的斷捨離,則是硬著頭皮面對過去開兩家營養俱樂部的物品。

0127.jpg
丟了一大袋在店裡使用的印刷品,也看到了我們自己開店時曾用心下的功夫

以前沒有臉書經營社群的年代,雖然我每天在網路上寫blog紀錄生活,但是客戶並沒有每天上網/當時也沒有手機上網,所以要在短短的吃早餐時間要對我們產生信任感,要讓他們跳脫我們不是傳統早餐店的印象,挑戰度很高!
究竟要讓他們如何更了解營養俱樂部或是賀寶芙呢?


0127-1.jpg
從第一家店~每天自己點名哪個客人有來沒來、到讓他們自己簽卡報到...

0127-9.jpg
到第二家店~找了一本空白筆記本讓他們簽名,到我會在每日簽到頁面先寫好祝福今日的話語,提醒氣候變化,提醒營業時間異動等等。
甚至變成在當天頁面表揚哪個大哥瘦了、大姊皮膚變嫩了,然後讓客人自己寫要帶什麼拿手菜來聚餐,隔天我就把聚會的照片列印出來貼在簽到本上....

0127-8.jpg
還有客人會寫冷笑話跟作詩~ 哈哈哈~ 好可愛!!!!!

0127-2.jpg
我去越南考察一週時,實習店長把我網路連線的畫面拍下來貼在簽到本上,
還有客人會留言說有來店裡跟著連線看我^^  真的很溫馨


0127-3.jpg
偶爾也讓客人看看別的國家的營養俱樂部的模樣~  
貴賓來參訪之前就先認識她是誰~店裡的客人也因此看過印尼印度香港泰國的夥伴呢~ 


0127-7.jpg
看到連
停電通知單都貼在這本子裡,太好笑了!

像不像是手寫版的臉書粉絲專頁呢,客戶用簽名的方式表示讚,有感覺的內容也會留言,有趣吧^_^
本來想丟簽到本,決定留下圖文並茂的這本做紀念,其他的拍一拍就資源回收了!!
謝謝曾經參與過我們生命的客戶朋友們,謝謝你們!!

 


紀錄其他斷捨離的文章
New!! 2018 斷捨離【婚紗照&信件】物品篇完結
獅子王收藏品晉級!
【每日一丟 斷捨離2】空出位子給幸福
【每日一丟 斷捨離】囤積物代表你懼怕改變
家的溫度【當你的房間從娘家消失時(崩潰篇)】
家的溫度【當你的房間從娘家消失時(落幕篇)】
搬家前的斷捨離(一) 出清秀服
搬家前的斷捨離(二) 出清開店工具
搬家前的斷捨離(三) 必備的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