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9-10
這週新家就要動工了,下定決心想用三天整理家裡沒用的物品...
結果也是找事情拖拖拉拉到最後一天才下定決心關掉line跟FB來整理。

只斷捨離這些...就又忍不住上網為他們尋找有緣人~
(是斷不掉、又捨不得、還離不開的意思嗎)

怪裡怪氣的衣物一堆我知道!
0119-4.JPG
我一定要說明,這些大多是秀服呀!
客人愛看甚至愛拍ㄇㄟ~所以我一定要盡心盡力的打扮^^


喜宴服不穿紅吱吱的也不穿黑嬤嬤~ 還是要亮眼呀!!

0119-13
講課服^O^
我很喜歡這一件呀~ 可惜洗完需要整燙才能再穿...我太懶了...

1112-2
度假一定要有度假風的衣服~

0119-6.JPG
是不是充滿夏威夷風情的女孩兒XD

0119.JPG
賀寶芙公司一年舉辦的各種主題派對,滿足我們喜歡變化的個性~哈哈

0119-1.JPG
充滿中國風的背心上衣跟有印花的褲裙,很適合農曆年節打扮唷!!

0119-2.JPG
找照片時意外發現...我們的手作達人小楊他的秀服都是自己親手做的!!超強!!!!
這個要斷捨離還真是要下定決心.... 精緻產物哪!!!!

0119-3.jpg
去年去香港參加分紅典禮,看到他的白色皮鞋大驚在哪買,想幫Allen買一雙...
結果一抬腳真是不得了....... 不如小楊賣我你那雙手好了.......

0119-11
你以為只有這樣嗎...
上個月小楊去參加富邦馬拉松路跑時,全身上下的行頭又是自己DIY,
果然男人的雙手好好用(?)


言歸正傳,我只是想解釋為什麼我們秀服這麼多,哈!還有好多華服唷

0119-14
減肥後真的很好打扮自己^^


0119-12
結果老公翻出了一袋野戰背包...裡面竟然有三套全新的迷彩服!!!!! 我的媽呀!!!!!
他口中嚷嚷著多珍貴又多值錢..... 而我腦袋裡在盤算下一場派對我想穿出場...
所以這一組秀服又無法斷捨離了!哈哈哈哈哈


1225.JPG
斷不了的還有這一件紅裙XD
辦趴實在好用呀~ 除非這輩子我再也不想跟人群在一起了是不是...
但它的收納很令人頭痛... 很蓬也不知道該收在哪...
就...搬到新家的時候再煩惱好了...



今天只整理出秀服...因為我平常就有在斷捨離衣服的習慣了,所以其他衣物也還好(是嗎)
其實最多要丟的會在廚房,
今天翻出一些經典的寶貝,改天再闢文給大家笑笑
 

 


紀錄其他斷捨離的文章
New!! 2018 斷捨離【婚紗照&信件】物品篇完結
獅子王收藏品晉級!
【每日一丟 斷捨離2】空出位子給幸福
【每日一丟 斷捨離】囤積物代表你懼怕改變
家的溫度【當你的房間從娘家消失時(崩潰篇)】
家的溫度【當你的房間從娘家消失時(落幕篇)】
搬家前的斷捨離(一) 出清秀服
搬家前的斷捨離(二) 出清開店工具
搬家前的斷捨離(三) 必備的鞋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斷捨離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