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3.jpg
很佩服自己今年的突破,聖誕節前仍自在地無罣礙的出門跟朋友在一起,也會想要感染聖誕的歡樂氣氛。
(((延伸閱讀→我害怕聖誕節的原因 聖誕節離開的灰灰 (4年)
生命的體驗越發自在,也就沒有這麼多制約"這樣做就會怎樣"的執念。


1223-1.jpg
看到小時候最愛吃的竹筒飯好興奮哪~ 一個人吃了兩筒XD


1223-2.jpg
看到蹺蹺板更是興奮~ 小時候我喜歡蹺蹺板更勝盪鞦韆耶^O^


1223-3.jpg
請老公一起來參與我的童年XD  
若我們小時候就認識,就少了這些新鮮感了,有好多屬於鄉下臭屁的回憶可以跟他這個台北長大的小孩獻:P


1223-4.jpg
這個年紀的小孩都好喜歡老公,到底是為什麼呢。


1223-5.jpg
傍晚收到芊羽送的手工聖誕餅乾,超級開心,打算明天聖誕夜跟老公好好的享用它^O^
好久不見可愛的蕾妮,這次還見到她的孩子們,哇,沒想到我們就這樣認識了3年了呀~


2016.12.23 睡前感恩三件事
1.有幾天累得睡著沒寫日記,但是心中總是掛念沒有做紀錄。原來我有"紀律"這麼棒的好習慣!
2.聖誕魔咒漸漸拔除,今年12月老公特別疼愛我,謝謝他讓我感覺到自己的存在!
3.感謝我愛的朋友們都過得好,即便生活有挑戰,它仍這麼血淋淋又活跳跳的讓人意識到我們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