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0-7.jpg
昨天看到這則文,一直在問自己是否正在做大事。
忍得住、耐得住、挺得住、頂得住、擋得住、經得起、受得起、丟得起、擔得起、提得起,便是做大事!


1220-6.jpg
今天又正好看到主恩的發文,想到近期遇到的狀況,有同感哪。
成長的確要付出代價,我們一起前進吧~ 一起享受豐盛、不是只有單方享受而已~


1220-8.jpg
冬天的花園向來單調冷清,最近我很少拍,因為前陣子氣候冷熱不定,這些植物們歷經了很大的新陳代謝。
但是熬過來的正在發芽,也正展現生命力中。
如同我的事業我的心境一樣,冬去春將來。


1220-10.jpg
今天看書看到一段「腦內啡的分泌,可以產生幸福感與恍惚感」。
「感謝他人、接受他人的感謝,都會分泌腦內啡。」
「養成歡喜心,接受任何工作委託的習慣。若心生厭惡,會分泌出去甲腎上腺素(不得不抉擇下一步、戰鬥與逃走的賀爾蒙),唯有欣然接受,才能分泌出腦內啡或多巴胺。」

今年下半年從娘家的房間事件可以檢視到我自己再一次的蛻變,
當我接受時,豐盛感滿載。甚至我從老公這裡得到的愛,更多更多~


1220-9.jpg
花園裡的玫瑰花今天盛開,我也聽到了很多來自學員的好消息。
愛可以產生更多的能量,察覺更多的亮點,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最棒的個體!


2016.12.20 睡前感恩三件事
1.正在苦惱怎麼昨天睡這麼多,今天MC就準時報到了^O^ 今天聽到另一個學員mc也變準時,很興奮,賀爾蒙正常才能讓我們常保女人的青春。
2.跟兩位夥伴分別說出了我的尷尬,達成了順暢的溝通。很開心我募集的是同舟共濟的戰友,而不是老闆員工的關係!
3.今天一口氣準備了10天的文章,接下來就可以放心的完成工作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