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紅色,我們的第一家營養俱樂部紅通通是因為我個人的喜好。
2008年聖誕節當天我們很開心的佈置店裡的氣氛,特地全身做紅配綠打扮~  
那天還收到賀寶芙總公司送的聖誕大禮物~ 折疊式腳踏車,開心地馬上組裝上路發傳單~


同樣在那一天,讓我瘋狂的偶像Steven總裁特地帶泰國的夥伴到我們的店裡參訪,
那是我第一次可以跟Steven總裁如此近距離接觸,從前一晚就興奮到不行。

中午還開心地跟Steven總裁、Golf & Amy總裁一起吃飯,嘴巴一直開心到沒有合起來過。


下午回到家就看到灰灰昏倒在地上。



隔天上午火化灰灰後,用樹葬讓牠回歸大自然。
我也封起我的心,馬上就開始工作。  


每年12月總是我最旺的月份,但是這一年之後,我帶著非常矛盾的心情在迎接12月的到來。
不知道怎麼調節,就是瘋狂的工作,超級瘋狂的。 
眼睛跟嘴巴在笑,心是呆的,很希望時間快點過去,尤其今年,覺得12月非常非常非常的漫長。  


2009年的這天早上正常開店,做身為賀寶芙直銷商該做的事,也正逢星期五,藉由冰淇淋日來遺忘。


2010年的聖誕夜在415講課,聖誕節當天朱衛茵來415講女人要多愛自己,我有聽應該是沒有懂。


2011年的這天,白天帶著假面笑臉幫公公慶生,結束後奔到杜白醫師的醫院去討醫生的罵。



今年,接到12/23晚上要主持減重比賽大決賽的Party主持工作,很猶豫。
我真的很久很久沒有再穿起2008年那一套紅配綠的衣服了。我會怕!

或許是時間也久了,或許是禪修真的幫助我不少,或許是很多貴人的幫忙,或我歷盡滄桑了等等等, 
我知道我越排斥的東西是老天要送我的禮物, 
硬著頭皮,上了!  




禪修的第三天竟然出現灰灰火化前的身影。

禪師說,那沒有什麼意義,請專注鍛鍊你的呼吸。呼.....


越壓抑,越是傷害自己!
今年我不想壓抑了,雖然剛剛鼓起勇氣去翻過去灰灰的照片,忍不住放聲大哭。  
天殺的,當時我是沒血沒淚了嗎...... 我竟然還拍了灰灰火化後的頭蓋骨...... 我在幹什麼呀我!!!
上個月禪師說死後一切都會化成白骨.......... 但我今晚看到白骨竟還是哭慘..............



帶灰灰一起開店是我的夢想之一,不過貓咪真的無法帶出門,灰灰在店裡緊張死了XD
不過我還是好開心有這樣的一張漂亮的合照留給我紀念


灰灰總是很融入我的生活。溶化在我的鞋子裡........ 看看我今天去哪溜搭了!!


溶化在我的包包裡........ 看我今天偷吃了什麼洋芋片!!


溶化在我的....生活起居裡........  看我今天大便順不順XD


以前幫我們溫床的三隻貓是灰灰、點點、小白。熱呼呼~


現在佔床位的三隻貓是點點、小白、沒花。超難睡覺><


本來移情到沒花身上,不過他走出他自己的風格,他的確不是灰灰,誰都無法取代誰。
天啊,我竟然要貓咪來教訓我>< 


月初時我很無聊的問Allen「如果聖誕節是我的忌日,你會怎樣」
「聖誕節是聖誕節,還是可以過,思念歸思念......」討打!!



唉,沒有灰灰的生活,一樣要生活。
還想來個起承轉合勒,從過度壓抑用工作來麻痺自己,到我已經走出來可以快樂過聖誕....
騙肖,我根本做不到!! (丟筆)  



貴人們說「享受悲傷,也是人生功課
所以今年我放開了,我只要取悅我自己,不取悅任何人~ 客戶要約? 公司活動? 天啊,公公好像這幾天生日? 
算了算了算了~~~ 我只想盡情享受思念我的灰灰~~~~ 



謝謝妳,灰灰!對不起,灰灰!請原諒我,灰灰!我愛妳,灰灰!



2008年我的聖誕節 https://grayma.pixnet.net/blog/post/32280839
我的水墨畫作品~灰灰 https://grayma.pixnet.net/blog/post/32280841
灰灰走的那一年紀錄~ 我永遠的灰灰 https://grayma.pixnet.net/blog/post/32280843
2009年灰灰離開一年了~ https://grayma.pixnet.net/blog/archives/20091226
2010年灰灰離開兩年了~ https://grayma.pixnet.net/blog/post/32282119
2011年灰灰離開三年了~  https://grayma.pixnet.net/blog/post/32282687
一輩子會為灰灰做的事 https://grayma.pixnet.net/blog/post/322815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