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30-2.JPG
昨晚收到了三隻今年香港風尚之旅推出的賀寶芙運動款小熊^O^
謝謝香港的賀寶芙夥伴Yini特地幫我空運寄過來~  

0430-7
去年台灣跟美國都沒有推出小熊,嗚嗚,所以香港一推出我就很興奮!!

1223
以往每年公司都會推出賀寶芙小熊,紀念當年度的重要盛事。
總是想盡辦法請朋友從美國寄回台灣,美國的熊真的很精緻很漂亮~ 後面幾年台灣的熊就...突然長的好大隻XD  可能台灣的奶昔比較補吧!!

0430-3.jpg
去年台灣推出的熊突然縮小好多XD  
都是特殊活動或是購買商品才贈送的熊,所以我沒有收集完整,心有遺憾...
如果有網友願意割愛或想交換什麼賀寶芙禮品,請line我唷!! id:grayma



0430-4.JPG
去年10月去泰國參加高階培訓的慈善晚會時,看到第一代的賀寶芙熊超興奮呀!!
這是由台灣的創辦人陳明傑夫妻所捐贈出來的,我好想要好想要唷!! 趕緊抱一抱!!

0430-5.JPG
它的義賣起標價是美金3350元,看來我只能上總裁才能買它了呀...(遠目)


0430-6.jpg
看到穗菁總裁的新家落成,在她每天補充營養的吧台區有小熊陪伴,好幸福唷~
我也忍不住期待我的新家在各個角落都有賀寶芙小熊的身影,謝謝賀寶芙帶給我所有美好的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