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周的風尚之旅提到賀寶芙的事業跟人生的階段是一樣的~ 雖然沒生小孩~ 還是能聽懂^^
這一群新夥伴已經到了幼兒期在學走路,跌跌撞撞難免,如果心疼她跌倒,她永遠都不會站,如果完全放手不管,她很有可能不會用端正姿勢走路。 
主席特別提醒領導者們要特別關照這個時期的新人,雖然很難溝通也很花時間跟腦力,不過這就是身為爸媽的職責所在。  
每個小孩的個性特質都不同,也要用不同的方式跟他們對話,看他們成長,開心在心裡~

假日早上八點半,有人從桃園、有人還從新竹準時到現場學習,
也感謝吟嘉柳德今天準備的課程內容,還有張心帶著她的年輕團隊來交流,真是開春震撼!!

這位19歲的小女孩又荀的故事真是精采,在加入賀寶芙4個月的時間就完成活躍世界組&寶島假期!!
精彩的不在她是天生獨立、有實踐夢想的個性,是賀寶芙大環境給她的啟發,使她開竅成長帶來巨變~
所以她身邊最親愛的家人跟朋友完完全全被改變後的她給吸引,全力支持她經營賀寶芙,她每個月收入6.7萬~ 上個月還有10萬的收入!!!!! 


她展出來的客戶與組織圖真是驚到我了!!!!!! 誇張呀!!!!!!!!!!! 我也汗顏呀!!!!!!!!!!!
下課後所有新人馬上圍著他們的夥伴請教~ 欲罷不能~ 
華君的分享>> http://www.wretch.cc/blog/ximen1105/3746379



帶著剛充完電的這般高能量,不是回家開心而已。馬上工作!!!!!

善用自己的特質~ 馬上幫華君招攬了個來自紐約的音樂黑人,結結巴巴遞名片交換FB,熱身熱身~


然後吃飽飯陪我去新光三越買彩妝品時,華君被櫃姐摸了臉之後,櫃姐要跟著喝膠原蛋白了XD
好事不斷的今天~ 晚上華君回家時又被店家緊急掏錢要買膠原蛋白~~~~


呵呵~ 放上今天我最開心的一張照片~ 
跟這些戶口名簿外的家人一起同樂很開心~ 1/27我們要去客戶家玩主題派對~
他們喜歡下廚,也想學Allen打創意奶昔~  所以我們厚臉皮的跟著這群單身女子們來個一路喝到掛的週末趴~ 
只有Allen一個男生,他好配合我喔,嘻嘻嘻嘻嘻



◎紀錄今日培訓的筆記之一:
沒錢的窘境,來自於財務管理不佳,也代表沒有好好執行時間管理。 
所有事情全混成一團,生活完全被情緒帶著走,心情不好就什麼事情都不想面對, 
而在心情平復後事情累積更多,然後煩躁又再度循環。 
有夢想支撐,才能渡過情緒困擾造成的所有混沌!    

抱怨或鑽牛角尖、消極的時候,看看自己的夢想版吧!!!! 
要活下去的人生,沒有執行自己的夢想,多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