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風尚之旅學習真的很多,邊上課就邊檢視這段時間的方向是否正確,
驚覺走偏一些就要趕快調回來,不然就一路錯到底了~
我好喜歡公司不斷提供的教育訓練,有些人會抱怨為什麼要花錢,我無法理解也無法有同理心,學校教育不是也要繳學費嗎?出社會工作不也是繳不少"學費"在人事鬥爭或職場經驗中,怎麼不抱怨?為什麼還要叫子女上學?為什麼要買書?不就是要多學習嗎?EMBA就沒有存在的必要了.... 天下哪有免費的午餐,不用付出憑甚麼想要跟老闆要求加薪?年終不夠就抗議別人年終領太多?檢討自己先吧~ 等著伸手要別人給你錢,可能嗎?好意思嗎?如果是你,你願意手心向下嗎?自己想辦法開源吧~

看到社會亂象都失焦了。總之,有為自己上到課的我,今年度要賺翻了! 


Leon分享的11個步驟很清楚,我這一年來的實際操作,整個有修改的必要!
我做對了一些事,我也少做了很多事~  太棒了~~~


去年10月底在宜蘭客戶的家中我們慶祝她瘦下來,
11月開始到現在,後續效應像爆米花一樣劈哩啪啦陸續爆米花^O^ 
昨天再度去宜蘭跟他們見面,有了更密切的討論~ 
他們正式成為家庭健康大使,願意成為家庭教練的培訓員, 
這幾天讓他們的朋友開始了好的營養解決方案,大家一起變健康,服務起來也更開心~ 雙贏哪!!


建立客戶永久的習慣是我們的宗旨~ 保護好客戶的權益~ 
我們有我們自己設定的目標,而不是讓客戶承受我們的目標,客戶只需要滿意的效果, 
做不到是我們自己的問題,需要更多的培訓跟檢視自己的工作態度, 
不能有大頭症以為學一兩次就夠了,培訓得持續參加~  不然永遠都不能給客戶最前端的訊息!! 

停滯的自己,只會抱怨客戶,自己成長,才能帶動客戶成長~


這一週透過上課、透過市場經驗的學習都好多~ 
感謝客戶們給我們的回饋與磨練,感謝賀寶芙給我們成長的環境^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