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最感動的一幕,就是台灣香港澳門一萬多人為Queenie主席慶祝加入賀寶芙滿20年。
Queenie從對生命失去熱情,到因為賀寶芙而人生翻轉的精采~
我成為Queenie團隊成員8年,總是看到她每一年每一年都有好多故事可以說,給我很大的願景~
人生才幾十年,我可以這樣地過活的!!
我重新又增加了個夢想~ 我加入10年的計畫跟加入20年的計畫!! 
賀寶芙第33年了~ Queenie全心付出20年~ 好了不起~ 改變了多少人的生命!! 我也是其中一個!!


賀寶芙給我們簡單好玩神奇的生活,負面消極的一面就是:複雜無聊一點都不有趣~
哇~ 可怕死啦~~~




三天下來真是收穫滿滿,也感謝自己最初設定連續三個月6000點完成VIP資格,可以近距離學習。
學習讓我們走向實現夢想之路! 
而我們到底充了多少電呢?從這最後散場前的一幕,就知道我們充到高壓電了!!! 發爐啦!!!!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