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的訓練中,最讓我掉眼淚的部分。
來自台南的一位聽障年輕朋友在賀寶芙的故事~


跟著影片的節奏,我的心也被帶著走~ 很糾結~  
她曾經這樣自暴自棄~  吸菸喝酒賭博不回家,把自己弄得很糟,最後還生了重病。

絕處逢生,她在路邊幫夥伴做問券時認識了賀寶芙。


起先她想留下來只是覺得賀寶芙這個環境很溫暖。
到最後她找到自己可以發揮的價值,也"回到家"了!她的媽媽過去很自責,而現在媽媽卻說「真的很謝謝賀寶芙,讓我又重新找回到一個孩子」
真是太太太太太感動了~

謝謝夥伴在youtube的分享,以下是雅薰的影片↓


  
賀寶芙不需要人脈背景經驗、更不需要口才!賀寶芙給每一個人平等的機會!
這次風尚之旅全場有將近兩萬人,有一區特別座是給聽障朋友看聽打員打出來的字幕上課抄筆記的↓

我們是不是真的很幸福!!! 感謝他們的故事~ 這是今天我覺得最難忘的一段了^O^
跟大家分享~

也謝謝美樂團隊中的雍盛~  我好期待在大會中聽到他的故事!!!



這是雍盛在臉書上謝謝大家的影片~  好感動好感動好感動!!!!






白天非常感動,晚上的演唱會則是非常動感XD   嗨翻天~

謝謝賀寶芙、謝謝丸子黑龍,我才有像現在每天都活得很盡興的人生^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