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辦展,是秀自己的電腦繪圖作品~ 能看得懂我們的才情的,少!
現在辦展,是秀自己的健康保養之道~ 人人都想要健康,願意付出行動的,我們一直在找:P


每一次的市場經驗都是學習~ 同時也看到了別家公司各出奇招的行銷花樣~ 好有趣喔!!



膠原蛋白這支產品真的妙極了,一個早上就來了好幾張單~
有個客人4罐奶昔可以喝3個月,今早竟告訴我「我想了解你們的膠原蛋白,因為我不怕胖,但我怕老、怕醜!」


美容保健的市場需求不知道你嗅到了沒:) 
竟然有手機app程式可以看到自己老化的樣子>"<  好可怕!!!! 我不要老!!!!!

看的到效果的產品,有81個國家的科學實證的研發團隊把關,消費者有信心、經營者很放心! 
歡迎來預約試飲!歡迎評估成為我們的合作夥伴! 
ishappy@gmail.com  灰媽媽  0922-9552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