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撥了一個傍晚的時間,跟Allen一起去找Jason理頭毛
一樣的,我們彼此又交流了最近工作的心得跟來自於客戶的感動,我總能從Jason身上再多學到點東西!!
但今天我收到一個很特別很特別的禮物,我好開心!!! 一本翻譯書『Life as a Daymaker』
Daymaker翻譯成『悅日人』,悅日人,是一個樂觀積極正面的人,相信真正的快樂是來自於參與及讓他人快樂。

肯夢AVEDA創辦人朱平先生一年前投資買下David Wagner一書的版權,
希望每個人每天都以悅日人的方式將愛與快樂漣漪出去,為別人創造美好的一天!!


所謂悅日,就是要真正使另一個人的一天變得更好。

很多人不知道人生最好的事包括了服務他人,我們會因此得到真正的滿足感。
Jason變成我的悅日人了,他送我這本書讓我欣喜若狂,裡面有9個章節教我們如何扮演各種角色的悅日人(如伴侶、孩子、家人、朋友、陌生人、全公司等等)。
我馬上想到了我的爸爸,最近他的工作遭遇了一些狀況,我好想讓他看到這本書.... 於是....
我跟Jason決定要將這本書傳送出去,從一個人讀完簽名後再送給下一個人,讀完簽名後再送給下一個人....我們不知道這本書最後會傳到誰的手裡,這中間不知道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情, 
但我們真心希望這個悅日的行動,可以讓每個跟這本書接觸的人都變得更好、更開心!!!!


書裡面的每一字每一句都讓我好激動~  我真的覺得這是一本好棒好棒的書!!!


更開心的是,我今天終於買到漣漪卡第一版了!明天要放在俱樂部裡給客人玩呢!


再送大家書裡面的一段話,我覺得這個理念跟我們在經營賀寶芙一樣喔^O^
做一件小善事能影響深遠
永遠別懷疑一小群有心、有使命感的公民能改變這世界。
的確,他們是唯一使世界改變的人。


告訴他,他一定做得到
你能為另一個人做得最好的一件事,
不是跟他分享你的財產,而是讓他看到自己的財富。



棒透了!謝謝Jason!交你這個朋友太過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