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北住十年了,從來沒有想過會去人家家裡串門子~  這種動作只會在花蓮光復的娘家會有~ 
但現在每天早上都要往中藥行跑呢,裡面有一隻坐檯的貓咪"歐莉"都會跟我打招呼喔!! 我也開始跟老闆娘的朋友聊天哈拉~ 東南西北亂聊~
然後十一點多會帶著一壺茶跑貴婦服飾店,看看那些七八十歲的大姊們今天又買什麼衣服^O^
今天傍晚發完傳單後跑到巷尾的印刷行找老闆跟老闆娘,他們邊吃飯我坐在旁邊邊聊天,83歲的葉北北還跟我分享他寫的著作,最後還送我一張很勵志的語錄讓我貼在店裡跟大家分享~  

突然有在拍光陰的故事的感覺 街頭巷尾都快熟起來了!!


昨天下午一點多沈奶奶在門口徘迴,本來跟她說打烊了,但一聊起來她竟掏出自己畫的水墨書卡送我!!
想說她也還沒吃飯,就準備了原味不加料的三杯水給她,沒想到只喝蘆薈汁而已,就掏3000元買月卡了!!
她挑的水壺貼紙很另類,竟然是真實圖片的老虎跟獅子~~~ 愛得要命呢~~~~
沈奶奶73歲,65歲公職退休後竟自修考取了中醫師跟針灸的執照耶!!! 
她的觀念很洋派,有好多的寶可以挖^O^


店裡的客人每一個都很有趣,而且文藝氣息特重,感覺都是來交朋友的,
對於健康... 還得多多給他們觀念:P


我每天都在鄰里間串門子,
Allen.... 則是很享受在小巷子中擁有自己的一塊園地.... 當農夫!


今天我們又去買了三盆花,農夫忙得更愉快了~~    (↑竟然沒發傳單給站在路邊的這兩位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