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上了顗竣總裁的零售推薦課程,四年來第一次聽顗竣總裁講零售喔~ 今天有賺到的感覺:P
最喜歡最後這張投影片【確定你不斷在說話 - 說話的時候,才是有在工作
總裁還特別強調:用電腦上網、跟人msn都不算說話!一語道中很多人的盲點^O^ 
我剛起步的時候,也常掛在msn聊天,但事實證明... 我並沒有聊出任何跟事業有關的東西出來... 因為那只是在逃避與人交談,假借msn在安慰自己有在工作@@ 所以現在msn都不太開了:P


昨天莫莫的初階零售訓練真的很棒耶!讓我們許多有產品感動的客戶馬上知道該怎麼做。
今天寶媽店裡的大學生客戶就帶了住在台北的阿姨到我們店裡坐坐~

本來只是想讓阿姨體驗外在營養品,沒想到最後竟然買了營養早餐回家喝!
熊比在旁邊呆了,她說「怎麼會這麼簡單」... 我還請熊比幫我點鈔,享受一下零售收現金的感覺:P


發傳單並不難~也不需要用頭腦~但是雙腳卻總是覺得很重.... 很難跨出去街上發..... 
越簡單的事情,就越難持續去做!人的腦袋讓所有事情複雜化。
做足了所有的計畫跟準備,卻一直沒有上場應戰,也沒有人知道你的準備功夫是否有效。 
賀寶芙事業強調「簡單的事情重複大量做」, 我們都要謹記『說話的時候,才是有在工作』~ 

持續找願意跟我一起開口說話的夥伴,我們的生活掌握在自己的嘴巴上^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