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的特調奶昔由華君準備。
自上次士林夜市之後,我們很清楚知道很認真減肥的華君會精算各種食物的熱量~
特調的奶昔單出來將近一個星期,大家真是又期待又怕再度小菊花受傷害
因為我們在她的菜單裡,有看到"九層塔"、"豬血糕"、"伏特加"、"生蛋黃"等等令腸胃翻滾的配料......


好險最後的結果是面具得票最高~
這是華君設計的華麗台詞↓
異國風情的口感,濃濃的巧克力香,以伏特加和濃醇的蜂蜜點綴,爽口的奇異果在口中熱舞竄動=ˇ=
好想揭開這神秘的面紗呀!低熱量又清爽=ˇ=



香濃的蜂蜜是女人們夏日的飲料首選!! 這一杯倒下去每個人都驚嘆連連~


這一罐伏特加可是把華君給薰昏了.... 還沒喝就茫了^O^


這週小蘭請假~筱君你沒來真是損失大了!
朱媽咪跟佩倫原本要從中壢上來探班,因為下午下大雨取消了~也是替你們感到可惜:P


Allen不只是我的專屬奶昔王子,連正妹們都需要他細膩的手工


今天的奶昔沒有很多人搶,大家都續杯了呢~ 


到底有伏特加風味的「面具」的味道如何呢?


大家喝奶昔的速度很明顯的變慢.... 沒幾口就開始茫了.............  動作都有點詭異............


上週的海苔鹹奶昔喝完大家是臭屁連連兩三天....... 這週的奶昔如果再喝下去就要上演春宮秀了........
尤其我跟Allen的那一杯增重的特調,明天我得多喝一點運動茶把酒給代謝掉了:P


每一週都來個正妹變身的照片~

自備「面具」來的阿芬,這張面具真是得我心~ 她八月就要當幼稚園的美術老師了耶!! 好棒喔!!


阿芬的大臉照進化史~ 跟我有的拼吧^O^  越變越美呢~~~~~



下週二因灰媽媽有事暫停一週,
下下週二我們將邀請擁有12年以上美容專業的賀寶芙同事朱朱
來教我們如何在夏日做足部護理~ 讓我們穿夾腳涼鞋或是拖鞋時,腳趾頭跟腳根是漂漂亮亮的喔~


好漂亮的腳~~~

因小蘭本週請假,下週如有要參加,則由小蘭打奶昔給正妹喝,小蘭不能玩美腳活動~
如果小蘭不能參加,則由本週進步空間最多的阿芬特調奶昔服務各位正妹喔!
(這次是佳芸瘦最多呢!3個星期減了4.6公斤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