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妳請我吃下午茶圓了我的夢~  妳的這個小動作讓我非常非常開心跟愉悅,
我好像是慾望城市裡面的主角之一,可以暢快的跟女生朋友聊天,不會讓我一直聽到媽媽小孩經....
很喜歡聽妳講最近妳看了什麼書、研究心理學、妳改變了什麼習慣跟接納了什麼新想法, 
我也很變態的在挑戰妳,讓妳每次見到我時,親眼看到我這樣個性跟情緒化怎麼克服去把賀寶芙經營好~


雖然妳找我是想減肥,但我一直不跟妳談減肥,因為這根本不是妳此時最在意的事。(好久沒幫妳量身了)
雖然妳不排斥經營賀寶芙,妳也擁有很多人羨慕的工作/背景,但還沒準備好就不需要談。
當然,如果妳瘦一點會更好,我們可以常常吃想吃的東西:P  妳做賀寶芙會更好,我們能聊得更起勁~



我們都好敏感喔~ 哈
我很珍惜這樣的感情,謝謝妳參與我的生命,讓我有很多不同的體會~
我們泰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