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去參加小嫻辦的九週訓練,看到這一張投影片心裡面有很多的感觸~
在以前還在當設計師的時候,老闆看到我在亂逛網站就說我偷懶...  她不明白我腦袋在組新的畫面....
現在在賀寶芙增加很多個人成長的訓練,雖然時間佔了很多,但這些訓練讓我可以更了解我客戶的想法,可以讓我知道如何與人應對、察言觀色!
而不是時時的坐在客戶前面或是電腦前面回答對方的問題,因為很多時候他們問的問題並不是真的問題!!


人與人的事業更需要用心經營,人有百百種,
如果只是停留在學做事的方法,客戶丟一個問題就回她一個答案,就聽不到她真正的需求所在。


這是我最近遇到幾個朋友問我賀寶芙問題時的心得,跟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