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正妹們打奶昔比抽命運卡還要可怕....
昨天晚上我們在店裡量身完,大家嚷嚷著肚子餓..... 阿芬拿出她準備好的韓式海苔......
有的人很期待,有的人在吞口水,有的人是流口水.... 當然也有人想當場跟我買蘆薈汁備著了:P
瞧這滿滿的海苔... Allen的臉好尷尬!! 哈哈哈


果汁機裡滿天飛舞的海苔... 大家都好期待~ 很怕打出來像鹹稀飯!! 哈哈哈


阿芬今天是有備而來~ 還有『總舖師裝』→紅色大啾啾 + 廚師服  
有看到很多海苔了嗎?? 我說~ 很想加吻仔魚ㄋㄟ~


大家都想偷拿海苔來吃 假打奶昔之名,大家是想要光明正大的偷吃就對了!


究竟鹹奶昔好不好喝呢~ 看看每個人的表情猜猜看吧^^
我拿海苔沾奶昔吃,頗不賴呢!

但是從昨晚開始到今天早上... 我都一直在放臭屁@@  Allen則是有拉出海苔...
華君更是傳來說昨晚開始脹氣+放臭屁,還想拉肚子.... 最後還吃行軍散急救..... 好誇張!!
下星期的奶昔公主是華君,她選的是巧克力奶昔做調味,經過這一晚,我想她應該不會堅持走創意路線了



上個月在高雄天使喵店裡學到的新玩意→水壺貼貼紙!!
我在夜市買了三張,正妹們都好愛~


每個人都一張~ 以後店裡會供應貼紙貼貼樂,只限VIP客人喔^O^



每個星期二晚上,整條街就是我們俱樂部鬧哄哄~ 
很喜歡這樣歡樂的感覺,這個月我已經在著手安排一些手作的課程,相信俱樂部會越來越熱鬧喔~
歡迎大家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