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很捨不得的把最後一份奶昔喝完... 我是指中間的那罐。
古人說「外國的月亮比較圓」。崇洋媚外的我說「美國的奶昔比較大罐」哈哈~很過癮ㄇㄟ~
左邊那罐喝起來有椰奶的味道,中間的是Instant的牛奶巧克力口味,也就是即溶巧克力奶昔!
可以用筷子或是用湯匙、你也可以用吸管攪,手比較沒力、喜歡喝順口口感的一定會很喜歡這罐~


Instant的奶昔只需要加水就很好喝了~  裡面已經含有蛋白粉、牛奶跟一些有抗氧化成分的果實~


Fay二月幫我帶回來的2盒巧克力條,早在一個月內就嗑光了。最近又想念得很....


今天收到賀寶芙夥伴關心我膏盲痛的信,又再次提到了她喝美國蘆薈汁對排便的效果。
我想念起我之前買的這一加侖的蘆薈汁... 曾被我瘋狂的拿來當水泡奶昔喝,那陣子的腸胃真的很舒服...


這個月在美國芝加哥有新加入的客人Vivian,在九月中念完書就要回台灣工作了,
謝謝Vivian願意幫我帶回來,我狠狠的買了兩罐一加侖的蘆薈汁跟一些產品~ 很開心就快吃到了~



趁此出清去年三月去美國總公司參觀的照片:P  對於美國之行真是難忘,由衷感謝丸子帶我拓展視野!!


新的總公司大樓多了很多展示產品的櫥窗。看到大罐的蘆薈汁忍不住就興奮的拍照~


這是提貨中心的倉庫,看到都傻眼了~ 
不知道公司什麼時候還有促銷可以讓我們參觀倉庫,我很想看一大堆蘆薈汁放在一起壯觀的景象


賀寶芙公司有一個團隊是專門負責國際大會展場設計的!
我們參觀到一個房間全部放展場模型跟設計圖,真的很酷~ 這是前年泰國風雲盛會的3D模擬圖!
這次泰國大會的設計不知道是什麼樣子呢~ 好期待!!!


總部安排了各部門主管為直銷商報告他們負責的工作。
這場是介紹2006年推出的新產品以及2007年未來要出的產品~ 
她每拿一樣產品出來我們就會尖叫,桌上有一盒白色的,那個是不同膚色用的粉餅(不知道在哪個國家上市)


這是專門設計文宣、輔銷品的部門主管,她帶了一批設計師呢~ 我跟她說我也想來做:P
她問我們說MOJ穿的這件衣服好不好看啊?我們都說好好好,所以現在大家才穿得到MOJ的衣服喔!


後來我們參觀到辦公室....


沒想到賀寶芙的營養諮詢委員會主席的Dr. David Heber竟然站在門口迎接我們耶~ (拍照都不用擠 哈) 


這是賀寶芙醫療事務及教育的副總裁Dr. Luigi的辦公室,牆上的年度行事曆也是滿滿的行程耶~


這是總部法律部門的最高主管~  也是站在門口迎接我們、和我們拍照。
大家都怕律師,要靠近他的時候,他還板著臉開玩笑的說我們有沒有違規銷售賀寶芙產品:P


這群總部的員工不可以得罪 因為我們的PIN、佣抽獎金都掌握在他們手中呢~
透過台灣陸總經理的翻譯,他們說很開心能夠看到我們這些第一線的直銷商們,
以往他們只能寄發證書跟PIN還有收入報表,今天可以看到本人感覺很奇妙^O^


很喜歡這位大哥,可惜沒辦法擠到最前面跟他拍照。他是負責做員工教育訓練的~
連MOJ當時要進入賀寶芙當CEO的時候,都需要接受員工訓練,才能了解真正的賀寶芙文化!!
很喜歡公司這樣的安排,所以在這裡看到的員工都做了14年以上,真是幸福!!


這是賀寶芙執行長MOJ的辦公室^O^ 也是馬克休斯的辦公室。
很簡單很整潔,有一些小東西看得出來他很愛運動~
還有赤子之心~ 因為我身後落地窗前有一隻坐著的獅子王布偶說^O^  果然是迪士尼過來的總裁!!



這次總公司之旅讓我們收穫很多,但最有趣的就是參觀的時候,時時會有人熱情的歡迎我們!!
真的蠻好笑的~ 突然就有人拿著旗子站起來說welcome to herbalife~ 有時會被嚇到~


在門口歡迎我們的員工也是熱情到爆~  光是在門口拍這些照片就花很久時間了... 
(這張照片還是不小心被丸子偷拍到的,哈哈哈)


我小時候就愛做美國夢,因為崇洋媚外的個性看到賀寶芙的工作可以去美國玩而馬上加入督導,
緣分是這樣開始,走到現在的生活讓我常常覺得不可思議
也謝謝大家一路看著我的blog陪我走來~ (不知道有沒有看三年半的網友還沒留過言的)


這裡是我第一次跟賀寶芙出國的紀錄,就是為了去亞特蘭大加入的!!
http://www.wretch.cc/blog/grayma&category_id=484010

這是我去年以活躍世界組的資格參加美國好萊鎢影城年終分紅的紀錄
http://www.wretch.cc/blog/grayma&category_id=72557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