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寫海報時,Allen問我要不要喝奶昔,早餐有人準備的感覺真好~ 我可以邊寫海報邊喝奶昔~

今天Allen打的奶昔很好喝~  他說右邊那個是胭脂梨,很甜很好吃,中午還留了一些給我當甜點^_^


十點不到我就餓了~ 再喝一杯甜滋滋的奶昔~ 
(不過整個早上也一直狂放屁個不停)



中午趕著處理訂單、跟下線聊天、寫完網誌,就奔去跟我們天堂島的島民們看慾望城市。


真是一部好片,大家都哭了,我跟其他舉手沒哭的男人們一樣一滴淚也沒掉@@
我第一次的激動是在這個凱莉跟好朋友說要結婚了的橋段,偷偷拍了一張...
後面的戲太精采,只記得張嘴巴哇,來不及拍其他感動的畫面...

明天來寫我看到的慾望城市,我想再找幾個好朋友再去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