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小孩的話題,從結婚時就一直在我耳朵旁邊離不開了,
我跟Allen先是"好好好"、到"是是是"、到"嗯嗯嗯"、到"..........(無語)",
10月中我從韓國回來,打了一通電話回花蓮跟爸媽報平安後.... 我真的生氣了!!!

妹妹剛傳訊來說,爸媽反應說我都不理他們了。
該說什麼?已經三個星期沒講話了。
雞同鴨講的對話,他們只想聽他們想聽的,只想我聽話馬上生小孩,
我講什麼話都還是回答要我生小孩的事情上.........


家庭關係的維繫固然重要,
如果我們的話題僅僅只在生小孩才有感情在..... 那我真的無能為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