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系列的照片還不少張~ Allen越來越融入囉
11/6、11/7在宜蘭的領導者訓練簡直太令我們瘋狂~
那種大量吸取能量的感覺,睡覺的時候我應該都在笑吧:P


徹底發現,這個時機是對的時機,上帝不斷的給予我很大的禮物,
這兩天我的五官好累、脖子好酸~  因為我一直大笑、一直對講課內容點頭如搗蒜!


LIFTOFF發泡的樣子很漂亮吧~~
領導者訓練就已經夠讓人振奮了,每天一顆LIFTOFF,活力擋都擋不了!!!!
我很瘋狂,寶媽說「對ㄚ~ 你是瘋狂的灰媽媽!! 」
我會越來越瘋,我破不及待想把這樣的能量給釋放出去,
我要飛了~ 我跟Allen要一起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