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組織有很多水象星座的夥伴,其中又以天蠍座為最亮眼^^,
昨天剛過完千慧的生日,今天顧客日結束大家可以齊聚ㄧ堂幫丸子提早慶生~
女人的眼淚永遠流不完~  真是感動ㄚ!!!


這是丸子第一次在台北大型的客戶日講促銷,我超期待的!
我是因為"促銷"的課程而選擇加入賀寶芙~  
我喜歡在努力打拼後,除了增加自己的收入、提升自己的個人價值,
公司還額外給你很棒的招待!!


認識黑龍丸子夫妻倆後,我的第一個生日竟然收到他們的禮物~
是我最愛、最想要的宮崎駿魔女宅急便的kiki立體萬年曆!!!!!
我知道丸子想要的生日禮物是什麼,那是錢都買不到的東西...... 我會努力的~



今天客戶日很誇張的發表了新產品!!! 而且是每個人都會需要的產品!!!!!


LIFTOFF是新加坡客戶Doris的最愛!
新加坡沒有上市,她10月還下國際訂單寄到美國,再請友人帶回新加坡給她哩

明天我跟Allen要去宜蘭參加兩天一夜的領導者訓練~
等我回來,我要好好介紹這個爆炸性的產品!(我有一份台灣沒有的資料喔)
想要試飲的人,可以先留資料給我了  >> ishappy@gmail.com
(有教練的請找你們教練要、本身是直銷商的請跟總公司聯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