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看著韓國行的照片,想寫卻一直不知道怎麼下筆....  
思緒非常非常複雜,再加上文筆不好,不知道怎麼表達整個訓練下來的感受。
這篇文章是我檢視自己的部份。


很難得報到是這麼輕鬆,以往報到都是排隊排好久....
不過讓我開心的是,我這次不用看著別人猛流口水,終於可以戴上手環了~ 


公司總是這麼用心,沒想到有扇子這樣的禮物^^


這次的牌子只有簡單的通行識別,沒有績優組會議的貼紙、沒有賀寶芙日的貼紙,
拿到的時候有一點點小沮喪,可是我沒想到更大的沮喪在後面........


第一天有營養俱樂部的訓練、績優組會議、活躍世界組特訓。
在泰國時,因為我是活躍世界組,所以我可以光明正大的進去坐我的專區。
而這次我的績優組專區卻是在門外..... 只能看著門、聽著耳機.....


本來安排早上營養俱樂部結束後,下午去總公司逛逛。
臨時起意,我想要在門外"收聽"績優組會議跟活躍世界組特訓,姊姊也說要聽,
幫她找了一個較隱密的地點後,我跑到會場的門口坐下來聽......


在場外收聽真的沒辦法很專心,沒有辦法看到講師的感覺更讓我挫折,
為什麼我不能讓自己進去?


心情鬱悶還是得認真學習,可是今天的課程我竟然一點都聽不懂????


我有派對金牌的榮耀,但是我更想要有紅牌子的思維跟團隊~


哭不是因為吃醋:P (總裁在台上跟Nina握手道恭喜,還有拍獨照)
老天給我ㄧ個很大的禮物,機會是要自己把握,我無法承擔錯過的代價!
絕對沒有早知道的說辭,誠實問自己到底盡力了沒。


Steven總裁在訓練的最後講了一段話,我知道他一定是這樣走過來......
這是永續的事業,要重視小的細節,因為我們的小孩要傳承我們的事業,
我們要做對的事情,不要投機取巧。
賦予其他人更大的力量,把你知道的傾囊相授,不然你會不自由,
雖然你可以把自己做的很完美,但要給他們機會,這樣你也才能Break Free!
卸下面具,做真我。
自己要經歷過痛苦,你才能去安慰其他人。自己經歷才會增長智慧。
果然是我崇拜的總裁。韓國世界組訓練,得到這段話,足夠了!


自己覺得沒有臉去找總裁,我請Nina去參加賀寶芙日時幫我拿名片並傳話給他,
「我沒有進步,所以我不敢找總裁,下次我會更好,再來見你」
總裁竟然傳話回來,叫我一定要去找他!!!!!!!!!!!!


隔天上課偶爾不太專心,找不到機會去找總裁講話。
後來實在沒時間了,躲過安全人員衝進總裁區拍了總裁的肩膀。
自己胡言亂語的講一堆,總裁突然給我ㄧ個大擁抱,一直說我可以的我可以的。
我來不及紅眼眶,他又抓著我的手臂說「不要放棄、要加油,你一定可以的....」
謝謝你,Steven鐘總裁!我會不斷的讓你看到我出席任何促銷跟表揚的!


其實我擁有的很多。嘉慧姊姊跟瀚瀚都在我的身邊。
總裁說要給別人機會,我知道姊姊很辛苦,我也很掙扎要讓她這麼拼命,
害怕她沒看到、沒聽到、沒想到。
不過,這些是她得去面對的、自己去找答案的。
嘉慧姊姊蛻變的日記 (未完)
[Herbalife] 2006韓國世界組訓---我們回來了
[Herbalife] 2006韓國世界組訓---決定 
[Herbalife] 2006韓國世界組訓練---小瀚坐飛機 
[Herbalife] 2006韓國世界組訓練---Day1我為什麼來


這次的團只有我、Nina、千慧的組織。團員一半都是有小孩的爸爸媽媽。
大家跟家人小孩告假五天,每個人都急切的想要讓家人過的更好,
晚上的交流讓每個人都掉眼淚了。


姊姊很辛苦吧,很期待她的日記,究竟她為著什麼可以克服這樣辛苦的旅程。


哈哈,這是一趟很特別的旅行,一堆照片沒有一張像樣的獨照:P
姊姊也是,我們兩個每天都是手忙腳亂,狼狽的很~
好不容易在上飛機回台灣前,遇到穗菁祖媽才有一張有水準的照片


這篇日記寫到末尾了似乎還是找不到重點,
不過我有明顯的感覺我正在蛻變中,所以千頭萬緒抓不到清晰的想法,
先這樣吧,想太多不如多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