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一票夥伴包遊覽車去台中看洲際盃棒球賽~ 
好像小朋友出去郊遊,還要穿學校制服:P
不過好久沒有假日出去玩了,真是開心呢~ 整路都在吃零食^O^


莫莫的三歲女兒愛上了啟智班長~~~~
老少皆愛的啟智如果交了"正常的女友",阿嬤跟小女孩都會心碎又心痛吧!!!


我以為大家都在家替La new加油了~ 沒想到洲際盃還是有很多死忠的球迷呢^^


去上個廁所竟然發現有這種攤位.......................  好想抱一包蝦味先喔......


但是旁邊有賀寶芙的攤位,還是吃點有營養的好了:P 中華棒球隊指定的耶!!!


眼睛一直找三片葉子(公司LOGO)~ 嘻嘻嘻


把三片葉子穿在身上^O^  在場子裡看球賽真的好high唷!!!


哈~ 漏網鏡頭唷~  他的心臟應該都快跳出來了吧!!! 連跑兩壘真不簡單!!!!!


前幾天的賽程都沒有今天的精采,今天不是全部接殺出局、就是全壘打滿場跑~
而且比分差距都好大,超可怕的!!!! 
中華隊很厲害,韓國換了7個投手都還抵不過


忍不住一直跳起來尖叫敲棒,我的滑鼠手整個發作@@


最後一局我料想要贏了,想說鏡頭一定會帶到我們這邊.... 就趕緊彎腰找化妝包要補妝...
結果就突然出局兩人,大家尖叫贏了.... 我竟然沒看到最後兩分鐘的鏡頭!!!!!!!!!!
真是昏倒ㄚ..........................


我跟Allen到了球場門口才發現把球票放在台北@@" 所以現場又買了兩張票....
不過~ 值得啦!!! 很精采很精采!!! 意猶未盡呢~


Allen在2004年在美國看過大聯盟,這是他第一次在台灣看棒球賽~
替他留個影,發現他真的增重有成哩:P   (美國大聯盟的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grayma&b=10&f=1106589551&p=4


回去的時候看到中華隊球員喔~  他們很興奮的跟我們揮手,還有球員對我們拍照^^


回顧一下在電視上拍到的鏡頭~ 三片葉子:P


還有贊助商的背版^^


希望下次能贊助排球賽~  我好想好想看排球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