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丸子的垃圾堆裡竟然挖出了這麼一張寶物!!!!!!!!
這是去年我參加OJ總裁訓練時,交給丸子的功課,
我94/3/7離開蕃薯藤,來到賀寶芙環境之前的心情竟然是這麼灰色....
工作這麼多年,我被大環境洗禮變成這麼膽小懦弱的人,嘖! .....
轉頭看看身邊的上班族,大家似乎都是這個樣子哩.......
真可怕,我不要!


前年5月跟蕃薯藤同事去宜蘭玩~ 
真的放不開,不懂什麼是自信,很怕跟同事沒話聊,很怕跟他們不同陣線....
更怕自己的工作能力不好,連玩都不會玩,會被貼標籤........
(((真愚蠢)))


賀寶芙大學一年的洗禮,還不夠百分百的變成不會想太多、不會怕東怕西,
不過條子是我寫給我自己看的,我真的真的很震撼,我變了!
我有90%很開心的生活,我講話的能力有變的比較好(有路人說我口才很好很會講話)
我不會時時打擊自己的信心,想太多只是浪費我成功的時間, 
我的行動力比以前還要強,我做了很多有社會價值的事情~

我有跟過去不同的自己,忍不住讚美我真的進步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