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婚跟結婚的時間拉的有點長,婚紗照前後處理起來有點尷尬....
有些朋友以為我結婚了,有些朋友在等看婚紗照....
急不得也慢不得,等我腦袋有空的時候,事情自然會一個一個處理好。 


校稿沒有想像中的難~ 婚紗公司的品質我很滿意!!
當然有英文字的地方得通通拿掉:P
貓咪臉蛋不清楚的地方全部被我圈起來...... 人可以被切到,貓咪可不能不清楚ㄚ!


手臂要再瘦一點... 副乳要小一點...... 臉還有雕塑的空間........
ㄚ!!! 胸部要再養胖一點啦~~~


不小心看到隔壁婚紗店展示的這套禮服.....  好愛好愛阿!!!!
我的灰姑娘夢「王子與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就應該配這件衣服耶!!!!
美美美~  不過穿不到,作夢一下就好~


下星期一要去挑結婚禮服了,看到我在吃洋芋片的人,拜託阻止我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