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泡在麗舍又是一個下午的時間....
穿了脫脫了穿,幸好今天鼻子不過敏了(塵蹣過敏也逐漸改善了嗎)
白紗試了七八套... 最後一套華麗風讓我直接做了決定!!!
雖然我愛雪紡紗,但是我想要當華麗漂亮的公主,而不是可愛的公主:P


除了咪咪墊的部份... 其他都是摟空!!! 
回來看照片才發現...... 咪咪墊被看光光也不行阿!!! 好醜喔~ 得想個法子...
有沒有過來人可以提供好方法?? 我不想被看到圓圓的咪咪墊!!!! 
.......... 該不會得用胸貼來取代咪咪墊吧....... no way


禮服小姐直說我會喜歡這件......  果然我的個性被摸透了!!!!
這種尾巴我根本無力抵抗~ 太浪漫了!!! 
...... 我換下來後馬上被別的客人拿走哩...  好搶手喔@@"


跟訂婚時候一樣,我喜歡選一件貼身的禮服~
雖然沒有葫蘆腰~ 可是我很嚮往矮個兒也可以變修長的身形~
這是設計師款,配件很迷人哩!!!


黑肉底硬要穿粉紅色~ 沒辦法~ 我就是喜歡粉紅色!!!
胸部好像不夠大... 蛋白粉要加油了~~


時間越來越接近,心裡又開始有錯綜複雜的感覺了....
訂完婚之後跟家裡的關係怪怪的,  
我不像以前這麼介意和難過.... 可能豁出去了吧................
因為以後那是我弟跟他另一半的家,不知道我的房間能被保留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