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兩個星期六日把大型傢俱定案,年底廠商拼現金,貨一下就通通到家了@@"
今天又去看餐桌餐椅跟書房要擺的工具....  好累~ 
我還是覺得專業得分工.. 以後有錢買房子再交給設計師煩惱這些瑣事啦!!!
(我的設計腦袋只想用在貓咪跟自己網站上面:P)


聶爸聶媽幾乎張羅了所有大小事,我們只負責點頭就好~
門、腳踏墊、玄關櫃是他們看好的,我們說好... 然後家裡就出現了!!


窗簾、鋁門窗、地板... 花色跟樣式都是聶爸聶媽挑好的...  (((我真是汗顏)))


哈~ 床框組當然不是我們挑的~  但是床墊就是我們自己選的囉!!!
因為Allen長手長腳的...  沒人能幫他決定床第之事:PPP
(不過這床真的是超大的...)


一切傢俱選購的原則都是以貓為出發點 ^O^
不能讓他們有鑽洞的機會、要不怕爪痕、要讓他們也能享受在其中的舒適:P

床很大很舒服,3隻貓+2個人可以一起躺
沙發空間很多,3隻貓伸長身體我跟Allen還是有地方坐,而且材質不怕抓
鞋櫃高度剛好,3隻貓可以輪流去看窗外風景
玄關有裝小燈,3隻貓在家不怕烏漆媽黑
新房很大,3隻貓終於可以跑跳追了


賀寶芙理所當然是我們生活的一部份~   連貓都愛賀寶芙紙箱:P


結婚日期越來越近,得開始整理東西了。
家裡所有擺設都不是什麼問題.....最困難的應該就是我的玩具們了...  

/////////順便介紹我的扭蛋們吧/////////

擺上去的效果不是很讓我滿意!!!!! 得挖出我的白色毛布來襯托kiki們了~~


我小時候就很怕鬼,爸媽曾經丟一隻獅子玩偶說可以保護我,所以我愛上了獅子。
獅子王是除了kiki之外我在收集的系列,大型娃娃都放在花蓮。
聽說FL的迪士尼很多獅子王東西,等我美國有第2第3代下線出來我就有理由去了。
快了快了。


pingu的小扭蛋很折磨我們呢~ 又小又愛又怕受傷害,我覺得這一系列最花錢了:P


迪士尼是每個人童年的夢,我最喜歡公主系列~


很感謝送我貓咪飾品的朋友,感動你們的用心~  貓咪怎麼會這麼可愛呢~~~~~


哈~ 客廳的大酒櫃除了被我的玩具們佔領之外,保留一大櫃要展示賀寶芙產品喔!!!
還有放我們領取的各級獎狀、各式PIN,以及達成旅遊的生活照片~

給各位見笑了~
我的生活只有:Allen、3隻貓、玩具、賀寶芙 and 家人. (朋友算在家人內喔:P)
不對不對!!! 我應該留一櫃放我的卡迪那餅干們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