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跟女友段段,是辦公室公認的帥哥美女!
很喜歡他們也很羨慕他們天生麗質:P
我以為白雪公主跟白馬王子是擁有快樂的童年跟幸福的未來,
昨天下午的組織訓練讓我見識到,原來白馬王子是很努力在經營自己的人生.....


Sam的使用前後照片.. 就是他的肌肉變的更...尖挺嗎:P

Sam只有國中畢業的學歷哩,他說從小家境不好、沒得選擇,
「我不要被命運改變,我要自己改變我的命運」
所以他跟哥哥想盡辦法在賺錢養家,  (一般人應該會自憐自怨家裡環境不好吧)
他做過的工作真是嚇死人的多...  還有做一天16個小時領3萬2的薪水!! (每月給家裡2萬)
他學著開店做生意,竟開到了Nike稀有鞋款的高檔店!!!
開鞋店月入30-40萬的老闆收入,是過去到處打工跑路邊攤的血淚經驗所換得的~
他說「過去的經驗,就是你最珍貴的財產」


現在Sam把店交給弟弟,全職經營賀寶芙~ 他說這個工作真的太棒了!!!
不但可以讓家人健康,還可以賺錢,
但是終於有時間可以玩,更可以跟著好朋友一起玩~ 
不必再像以前賣球鞋這麼辛苦,半夜常被嚇醒,眼睛一睜開又要支出... 都不敢休息...


而他過去這麼努力賺錢,卻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來賀寶芙他看到這麼多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於是他開始敢夢!
他的夢想是買一座小島!好棒喔~  他的態度值得得到他想要的~~


每個星期的組織訓練可以幫助我們學得更多正確的態度,
如果不是Sam這麼坦承的分享,我們還在抱怨自己沒能力、不會講話、沒人脈、沒時間等等....
他有百分百的老闆心態,有柔軟到不行的身段,
腳踏實地的工作、不埋怨、不依靠、不等待....
不過這麼棒的分享,卻只有現場有福氣的人才能聽到..... 


會後組織頒發上個月的促銷獎金,竟然有15000元耶!!! 真感人~
在馬來西亞,公司還要給我200元美金,人生真是美好~~


賀寶芙是給認真的人做的,我的努力不會白費,我的價值是看的到的~
很開心達陣,很期待2月的馬來西亞之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