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最後一場重要的HOM竟然把我這菜鳥給排上去了@@"
丸子特地從家裡趕來幫我會前訓練,
黑龍"應該是為了我"保留最後一次會議出席cc
總之,今天與會者竟然出乎意料的多,真是嚇一跳耶~


很低調沒有四處告知我要上台,很怕自己第一次表現很差~ 哈!!
不過在台上終於能好好講自己的故事,覺得挺爽的~


很驕傲自己因為使用產品而大變身~ 


當參加的課程越多、客戶經驗越多,其實我很希望有一天可以上台講內在產品!
因為丸子,使得我的人生體驗越來越精采,
有一天我一定要成為一個講師,講更多自己的故事、丸子的故事、客戶的故事。


今天的講師都很high,給我壯了不少膽!
我的表現差強人意,但是外在形象至少沒丟賀寶芙公司的臉!!
可以自誇是『極品中的極品』嗎 :PPP


來遲的姑姑跟姑丈稱讚我今天很美,實在太開心啦: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