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在參加新加坡世界組訓練的時候,看到這系列照片...
全場的人都哈哈大笑!實在太妙了~   
是的!我每天都開心的戴胸章與人交談,跟路人談、跟網友談、跟朋友談、跟家人談,  
是的!他們說,謝謝你、暫時不用喔、沒有時間呢、再看看、不我不適合、騙人的,


於是,我也會沮喪、我也會哭泣、我覺得孤單、我感到害怕、我懷疑自己的能力....
於是,我想要躲起來、我想要報復、我想離開、我想我應該沒辦法做了....


即使這樣,明天還是嶄新的一天,明天又可以重新再開始,明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2005年的最後關頭,每一天都有奇蹟在我身上發生~
剛認識的美國網友Fay,不畏懼朋友的負面,開始使用產品、開始愛上賀寶芙。
我最好的姐妹的認同,給我很大的夢想,只要多一個家人健康我就多開心一點。 
我可愛的客戶馬鈴薯,我知道你愛我所以你選擇我。
總是笑哈哈的劉老師,也總是給我無限可能的希望。
還有一位龜毛的神秘客...  她還在等我的奇蹟出現~

還有令我感動的,是組織的力量。跟愛的力量。
我們這條是最詭異的組織.... 因為都是愛心媽媽牌(只有Allen一個弱男子)
Allen這個月就完成世界組了,彷彿加持一樣,力量都出來了~
嘉慧姐姐是我跟聶家最大的紅娘,公婆上督導,還說要掛紅布條宣傳,我好驚喜。 
Alice這個複製王,活躍督導複製我,現在連單月一萬點也要複製我~ (跑給你追)
Alisa潛力十足,有輔導組織的能力耶~ 讓Alice想退也退不了,感謝妳!!
媽媽們的耐力不容小看,我們還要募集更多的媽媽們~~
而且這個月我們通通都要全力讓丸子通過考核!  


而我在這次考核的過程中,已經收到老天送的最好的禮物了,把禮物給你們看↓
我對你, 對丸子教練, 還有對自己, 都有信心, 我知道你們不會讓我哭著說不要, 說不依的..
我相信你們, 因為我知道你們會一直鼓勵我, 支持我.. 是支持我的所有.. 
不單單只是在吃產品一事.. 還有我其他無聊卻又讓我憂心的事情
我相信自己, 因為我相信你們!!!
 

有沒有一個工作,遇到的客戶或是同事會對你說這些話?
在這裡,我找到我的未來。


2006年的開始,夥伴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