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同事收到賀寶芙美國總公司寄來的包裹,她已經達成世界盃第四級了!!
最最最吸引人的是這台"iPod"!!!!!!!!!!!!!!
沒想到是真的耶~~~~~~~~ 好精美好精美喔~~~~~~~~~~
賀寶芙真的好棒喔!!! 每個禮物都是這麼的用心.... 嗚嗚 好感動喔~~~


裡面的資料很齊全,60個國家的滿意客戶都提供照片給公司喔~
真的是最棒最棒的故事書,怎麼玩都不會膩!!!
還有今年4月在亞特蘭大25週年慶的照片,
看到艾爾頓強又出現在螢幕上,好像回到現場了....


iPod有20G,背面還有兩個LOGO哩~ 全球獨家的喔!!!
(如果宏仁哥哥還在的話,我想他一定比我興奮...)


公司給iPod穿了綠色的衣服,好貼心呢~~~


看到這個夢想版我真的嚇到了!!!
原來大家說的"夢想會跟著你的夢想版實現"是真的!
我就要拿到iPod了~  睡不著睡不著.... 拿到iPod我會整天在街上晃.......... 

加油!



丸子已經率先拿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