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8-2.jpg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聖誕樹就感覺很幸福~ 開始喜歡拍看到的各種聖誕樹。


1218-1.jpg
今天參加顧客日時,在王朝飯店也有看到聖誕樹,忍不住自拍了一下XD


1218-11.jpg
前年偶遇東方文華酒店的超大聖誕樹就此難忘,連續三年都特地去看樹^O^
真的好用心喔~ 完全不一樣的聖誕樹耶~


1218-9.jpg
當時是參加完鐵人三項,從屏東回台北家中的路程中發現的~ 

1218-8.jpg
隔年央求老公再帶我去看看~ 他真的對我有無限的包容。

1218-7.jpg
當時覺得身為台北市民好幸福,這麼近就可以看到聖誕樹~ 很興奮~

1218-3.jpg
今天在顧客日結束後,又求老公帶我來看樹~
在這裡拍了好久,好滿足


--------------------------------------------------
紀錄一下今天顧客日的收穫:

1218-12.jpg

1218-13.jpg

1218-14.jpg
經營者為自己充電很重要,站在第一線不可能24小時都電力滿滿,那也太神。

今天sts正珍總裁說:人生要不同,差別就在「當你看到你要的,是否採取行動了?」
你一定會遇到很多困難,改變沒有這麼順利的,也不要辜負對自己(對孩子)的承諾~

「想辦法」可以提升你的能量、會讓你不斷的超越你自己!


1218-15.jpg
常常追蹤正珍總裁的臉書,她的孩子簡直難以置信,若不是一個勇敢採取行動、凡事都主動想辦法創造自己人生的媽媽的身教,孩子不可能這樣沒有框架的發揮自己~
而現在正珍總裁常跟老公旅遊的照片更是讓我羨慕到不行哪~~~


1218.jpg
雖然我們也是趴趴走,但是我們看到的世界還太小...

1218-6.jpg
我也想過著「我看到的風景」比「我聽說的景點」還要多的生活!!


16-12-18-12-58-44-641_deco.jpg
感謝每個月可以齊聚一堂的賀寶芙戰友們,謝謝你們的一句最近好嗎帶來的溫暖。

16-12-18-13-03-46-406_deco.jpg
謝謝今天跟我一起認真進修的你們~ 為自己充電是最穩賺不賠的投資!


2016.12.18 睡前感恩三件事
1.白天還小咳一下,到晚上竟然已經感冒自然痊癒啦~ 耶耶耶耶耶
2.謝謝今天每位上台的講師分享自己的經驗,在每個人身上學到一句,就讓我受用無窮!
3.今天看到丸子變得更漂亮,非常感謝引薦我來賀寶芙的上線總是把自己照顧的這麼好,給我很大的盼望^_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方文華酒店 聖誕樹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