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4-3.jpg
這五天團隊內舉辦了密集的培訓,雖然是以營養俱樂部經營者的教育訓練,但是要成為一位俱樂部的負責人,技巧10-20%,真正的關鍵是態度!
賀寶芙是一個具有帶給身邊朋友健康夢想使命的公司,馬克休斯創建賀寶芙的初衷只因為他母親為了減肥吃藥物而過世,不是以營利為主要目地創建,因此開設營養俱樂部就代表賀寶芙公司,負責人若心無存善念、沒有幫助人的熱誠、沒有真正的先懂得愛自己,就無法順利的把愛給帶出去~
團隊內講求著同舟共濟的理念,在外面的產業是不可能有真心合作的共識,光是這一點就有很大的差異性,所以如何把這個共好的想法帶給新進的經營者是這個教育訓練的本意。


1214-25.jpg
今年5月底我是第一批的學員~ 收到總裁他們從香港取經回來的第一手能量~
那五天的課程讓我嚐盡苦頭甜頭,最大的挑戰在於技巧要歸零呀~ 哈


1214-26.jpg
9月底再帶著第二批準備全力以赴的夥伴進修,每天都收到他們能量滿滿的訊息^^


1214-9.jpg
12月是第三批夥伴,謝謝老公連三屆都全程參與呀!!

這幾天都收到他們上完課後的回饋,想為他們的成長寫文記錄,
因為這些能量也大大的幫助了我~ 
你永遠都不知道你分享的東西會影響多少人,我真的是太感恩收到他們的正向能量了!!


1214-5.jpg
首先是昀亭的改變,最讓我訝異!
今天早上她在分享過程中,我也發現她表達能力上的大躍進!(以前講話會跳來跳去,我都要很用力地邊重組才能明白她想說的話)
我邊聽邊噙著眼淚,從17歲的她、到現在26歲的她,感謝她沒有放棄沒有離開這個環境,願意邊掉眼淚仍邊聽話邊謙卑著學習,以下是她前天下課時,突然傳這段話到客戶群組分享:

1214-17.jpg
我先是大大震驚!這是第三天的感想。

1214-14.jpg
這是第四天(昨天)她寫在自己臉書的。
今天看到她又再度拿著麥克風上台講話,以前那個害怕犯錯害怕被人提醒的昀亭突然大蛻變,我哭了!
總是很心疼她從小到大的成長過程,也心疼她的感情,也心疼她對金錢缺乏安全感帶來畏懼想像未來,但是現在她為自己負起責任不再唉聲嘆氣了!


1214-28.jpg
1214-31.jpg
這是剛剛完成畢業的昀亭的分享~ 難以置信!! 她的臉書從來沒有出現過這麼多文字過!!!


1214-16.jpg
我妹妹也在這次的培訓中。常接到不同的人傳來讚美「灰媽,你妹妹表現得很好!!」
我對她很嚴格,源自我很重視公平的個性,不想太過用姊姊的便利身分讓她依賴,所以她的過程比其他夥伴更獨立,也更常直接接到我的嚴厲提醒,我知道有幾次她在電話那頭都在哭。
沒辦法,她之後要嫁西非人,若沒有養活自己的能力,全家都會很擔心!賀寶芙最棒的零售計劃就是可以隨時隨地養活自己,她一定得在最短時間內完全學會!
再加上她過去畏縮沒自信的個性讓家人都不放心,感謝賀寶芙的環境讓妹妹一步步跨出自己的圈圈,她現在真的很不一樣!(當然,我發現她又退縮時,又是忍不住大唸一頓)

1214-15.jpg
這是她在臉書上分享的。她以前就是「你只會得到你認為你所有擁有的那個樣子」
我跟弟弟幾年來要敲開她這死板的念頭敲超久的!
看到她現在自己打開了,真是讓人覺得為她驕傲呀~


1214-27.jpg
我也終於可以公開這封信了!
這是我參加第一次NCIP時在課程中突然有感寫下的信,當天就拍下傳給妹妹。

然後她就在12月正式全職了。


1214-7.jpg
今天她以世界組的身分站在台上分享她學習的收穫。


1214-18.jpg
這是昨晚她傳給客戶們看的一段課後紀錄。
真的很開心她一步步走向她要走的路,爸媽弟弟都非常擔心,但是我深知這個環境會培育一個好人變成更好的人!!

1214-11.jpg
阿,我好難得可以跟新學員拍到合照喔~ 我已經宅在家裡四天了XD
謝謝他們特地送便當來陪我用午餐~ (結果聽說遲到了,所以大家都沒拿到畢業證書,哈...)


1214-6.jpg
我的第七代Flora,非常孝順又非常安靜的她,是五星酒店的房務主管,她被馬克休斯的故事所感動而願意進一步參加賀寶芙的培訓。
昨天她竟然講出一個生日願望是希望「2016年可以全職賀寶芙」

這是Flora的畢業感言^^
Screenshot_2015-12-15-00-45-22.jpg
Screenshot_2015-12-15-00-45-38.jpg
又一個生命改變的故事^^ 把愛化為行動~而不是放在心底~


1214-24.jpg
Flora的引薦人Ran參加第二次,依舊愛著滿滿感動卻惜字如金XD

1214-23.jpg
昨天Ran還傳出這個圖,哈哈哈,白癡耶!! 一樣,我等她給我講清楚說明白!


1214-4.jpg
最後我得謝謝所有曾經是學員、這一次爭取當工作人員的夥伴們~
謝謝妳們給我們這麼好的學習環境,謝謝所有的講師傾全力在澆灌大家~


1214-30.jpg
很開心豆豆跟寶媽這次也當最得力的幕後人員。
工作人員全程精神很緊繃的,想學習又得兼顧很多小細節,致上最高敬意!

1214-13.jpg

1214-12.jpg

1214-20.jpg
謝謝寶媽回饋如此多,帶著寶媽這篇文的能量、看到昀亭莉雯的轉變,
宅在家裡拼命工作的我,得到好大的力量去處理我最頭痛的幾個專案!
真的感謝再感謝!!


1214-19.jpg
這能量竟也感染到其他沒有在課程中的夥伴~


1214-10.jpg
此時此刻是他們的結業式,昨晚他們幾乎都睡三個小時左右而已,
早上六點還準時上線跟我們聚會,好感動喔!
謝謝每一位認真為自己人生努力的夥伴~ 認識你們真好~



1214-8.jpg
老公也是工作人員之一,他每天回到家眼睛都睜不開,哈!
今早沒花竟然沒有吵他餵食,還塞在他旁邊一起睡,心疼了吧XD

這個事業可以夫妻共享、夫妻分工真的很棒。我們都在學習很多不擅長的事情,也在發揮自己最擅長的部份!

1214-21.jpg
比如我知道要這幾天我得自己想辦法弄伙食,結果我還是把鍋子燒了...
昨晚洗好的衣服也放了至少半天了,在洗衣機裡都放到乾了吧@@

哈,因為我太專注在工作啦!!!


1214-22.jpg
謝謝老公還提早買了涼麵放冰箱怕我餓著,結果買來兩天我才吃,超硬的,應該壞掉了吧,算了,能飽就好,我很懶得出門覓食:P

1213-1.jpg
這個就是我帶著大家在NCAB回饋的能量推出的創新活動!
我把系統創建起來,等到他們畢業後就可以順利接手這個活動,
我們將帶著客戶得到他們想要的效果,也帶著更多教練群們幫助更多人~


1214-29.jpg
Thank you Thank you Thank you~
感謝一切一切~ 感謝賀寶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