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1-2.jpg
昨天有這個難得的緣分認識佳慧富豪,在還沒聽到她完整故事之前,覺得她好漂亮又好親切,她說她是46歲的家庭主婦,孩子最大的已經20歲(有3個小孩)。

直到她上台才知道,她老公是經營飯店的老闆,她的生活就是打打牌&小白球,不用工作,認識賀寶芙之前就已經住豪宅、開著名車,家裡有傭人,出外有司機。
佳慧富豪說現在她的收入在朋友圈中也不算什麼厲害,跟他們沒有很大的差別,她也不缺錢,但為什麼要掌握賀寶芙這個商機?她說她拒絕引薦人非常多次,最後一根稻草是她的先生出面幫忙評估這個機會!
得到先生的支持後,她生命的排序瞬間改變了!家庭還是她的第一,但是她願意去學習平衡她的事業機會,她知道每天努力發出去的一張張傳單,可以有機會幫助一個個家庭變健康,而且她想讓更多家庭主婦看到自己更大的價值,也想讓人們看到賀寶芙不是走投無路才做的,這個使命為她創造更高的生命意義。

我剛剛在電話那頭感受到她的力量,好有魅力的女人喔~
 

p.s (((她怎麼發傳單的呢?家裡司機開著賓士,停在路旁等她發傳單,累了就進車裡喝個水充個電,然後再繼續發))) 


你把自己當工讀生看,還是當派送禮物的聖誕老公公?全由自己的心態做主!感謝佳慧富豪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