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d810f90-a5ff-11e5-8933-0d37a12ff441_S6.jpg

你再能幹...再能拚...也拚不過皺紋和下垂。

好險,我有跟我一起掉下去的同學了解皺紋跟下垂的感覺XD


15-12-25-21-51-48-258_deco.jpg

謝謝國中同學老郭跟我一起過聖誕節。
陪我瞎拍了6座不同造型的聖誕樹,陪我去服飾店換裝拍自以為的時裝照,陪我去看了天啊被戳哭點的追婚日記,最後陪我花了1000塊買3包日本年糕又送了一顆富士蘋果的蠢事。
這些蠢事只有老朋友才會陪你做,有姐妹淘真好!!!! 即便幾年才見一次面也都沒關係:P


是說這一次一起看的電影,完全沒做功課的我,本以為這部片就是嘻嘻哈哈而已,
沒想到好幾度戳中我脆弱的心,整場都一直抓著老郭說「我就是這樣耶」

1449470258-527411200_n.jpg
《追婚日記》簡介
從一個默默無聞的小職員,靠著不懈的努力,33歲的單身女郎杜拉拉(林依晨飾),終於躍升成了高階主管。但故事就這麼完美落幕了嗎?不!這只是另一個故事的開始! 
工作中,上有惡魔老闆(鄔君梅)無情欺壓,下有貌美下屬沙當當(NANA飾)虎視眈眈;愛情裡,男朋友王偉(周渝民飾)遲遲不求婚,但多金又才華洋溢、比男友更好的“男朋優”陳豐(陳柏霖飾)卻展開猛烈追求...在職場和情場都面臨雙重難題的杜拉拉,究竟該如何抉擇呢? 


現在爬文才知道原來這是30歲看的電影,那我過2個月就要40歲的女人竟有感觸也太慢熟了。


ec3d1de0-a5ff-11e5-9bcd-db88a645686e_S1.jpg
好有壓力的年紀。一個正值打拼事業的年紀、同時身體也來到最佳受孕年紀、家庭也需要你穩定下來的年紀.... 是有多少事要做呀女人....


ed27f310-a5ff-11e5-9bcd-db88a645686e_S5.jpg
ㄜ.... 我只是想要把自己「該」做的做好。
而這個「該」又是誰訂的?

ed810f90-a5ff-11e5-8933-0d37a12ff441_S6.jpg
隨時都有後浪湧上,我們要拿什麼站在自己的舞台上?

15-12-27-17-13-20-825_deco.jpg
皺紋跟下垂....

ed8184c0-a5ff-11e5-8cc6-ad7b431a7604_S2.jpg
還在欣賞女主角的OL裝時,立即被打了一拳「打掃阿姨」!!!!!!


ecbbead0-a5ff-11e5-bd5c-b14d001c16b8_S3.jpg
完全不否認,再抗拒,就全輸了!

20151225_165447.jpg
好好打扮自己、取悅自己,謝謝老郭陪我去圓了這樣無厘頭的夢~
有時候什麼都不買,只是試穿不同風格的衣服,都可以發現自己另一種樣子!!

0c1a3390-a601-11e5-9bcd-db88a645686e_S4.jpg
我們常常在等待「準備好」的那一刻才做些什麼,
其實跟著自己心底的聲音,就去做吧~

15-12-25-22-04-25-624_deco.jpg
這部片給我很多撼動來自描述男女間對彼此的期待,句句傷人的對話都似曾相識的出現在我的嘴上。
也透過電影第三者的立場看到男方的想法,也才發現自己真的很糟蹋老公對我的好!
雖然我也口口聲聲的說為什麼這種劇情都是這樣的選擇,或許選擇另一個也沒有不好呀。
不過我也不用這麼的義憤填膺,因為目前我的身分已經選擇了XD
老公沒有看過這部片,晚上跟他討論劇情時他覺得我又在任性地問一大堆假設性的問題,哈哈

總之,在以往我會逃避過聖誕節這一天,沒想到今年的聖誕節看了這部電影,卻被我撞見了"我"。也到了年終大悔改的時間,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謝謝老公如此愛我包容我,讓我可以發展我愛的事業,讓我做想做的事情,讓我不用擔憂要生小孩的問題。


那到底我這個聖誕節是沉重,還是過得快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