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8-21-03-00-52_deco
每天都照著排好的行事曆在走,常常有出槌的臨時狀況來,也都照著我今日事今日畢很欠揍的習慣一一KO才甘願去睡覺。


0820-2
好險昨天有去進修丸子的課程,知道最近這樣的工作量是為了之後運作更順利,能造福更多人,而也就甘之如飴、並不會覺得累又不開心。
有目標前進的人生算幸福吧^O^


2014-08-21-09-40-57_deco.jpg
今天早上9點到店裡跟客戶約好喝一杯XD  
老公特調火龍果奶昔招待~ 開啟心情愉悅的一天!!


0821-1.JPG
客戶最近忙著公司搬家,還要帶新人上手,飲食有點亂掉。
但也終於搭配另一種產品來阻抗生活上的變動,一週下來順利掉到7字頭,開心哪!!


0821.jpg
10點緊接著績優組們的動腦會議。
這真的是需要極大腦力!看看大家的水壺都乾光了,腦袋也榨到底了XD


2014-08-21-13-17-43_deco.jpg
同時感謝吟嘉在台中幫我的新客戶送健康會員資料(住南非呢)!!

台中的朋友真的有福了!! 
台中辦公室除了有全亞洲最無敵最方便馬上拿到產品的便利站全亞洲首台自動販賣機Herbalife賀寶芙 台中便利站! 
2014/8/21(四)開始還新增健康事業會員表格的代收服務呢!
台中市南區忠明南路760號5樓A2室(大安國際大廈)

檢視較大的地圖 



2014-08-21-15-49-52_deco.jpg
※意外插曲※
中午跟老公去吃了好吃的拉麵後,只是走回到店裡的路上...就被我帶回三副墨鏡了@@ 
可見我還是乖乖地宅在電腦前工作吧~ 一點都不適合拋頭露面去覓食XD



0821-2
晚上進修了一場皮膚保養的課程,乳液擦的再怎麼高檔,吃的不健康、皮膚狀況不會好!


我過去真的有很明顯的切身之痛 鎖住青春~ 我怕老呀~ 
0702-2.JPG
可怕的過去,盡是不重視自己放進嘴巴的食物... 


2014-08-21-21-10-52_deco.jpg
今天聽到女人最在意的皺紋的問題、膚色不均、毛孔粗大,甚至可怕的粉刺鼻.....

當然對我來說,我現在的年紀38歲,我最在意的是皺不皺哪、下垂鬆弛的老化現象.....
我拿到手上這罐精華霜真是樂翻天,立馬衝到小房間去抹在我想顯露青春的地方XD
很期待趕快把它拿到手,我一定早晚認真使用~ 我不要變皺皺的老婆婆~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