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3-2.jpg
昨晚很積極的跑到劍潭去參加這場追回青春的講座XD
我迫切想知道不走整形、如何能用營養又自然的方式來保養我自己!!


0811-3.jpg
王進崑博士好風趣,他說『平常不好好保養,越老雖然精神越好,但只能躺在床上笑,有用嗎?』


2014-05-04-17-16-42_deco.jpg
有錢能買到很貴、住在很高檔的VIP病房裡,
但是有錢不能買到夏日飛車去衝浪、上山下海飆三鐵的青春熱血!


 0813-3.jpg
少子化的社會現象(我也貢獻了XD),現在的人賺錢的原因多了一項"養老金",
我跟我老公就得準備老年自己照顧自己的生活費,
我們要活很老、也要活得有生活品質~ 而不是造成家人的負擔!!


0813-6.jpg
博士說平日的抗老化飲食很重要,多選擇一些富含植物素的蔬果,每日至少要三蔬二果!

看到這張投影片,對想要做好一輩子體重管理的我馬上警報大響,為了吃好的營養素、我更要斤斤計較糖分跟熱量,免得吃過量反而變胖,那也是老呀!!!!


0813-5.jpg
博士建議每日飲食保持21分,三份正餐的分法早餐7:中餐7:晚餐3。


以前學生時代為了省錢,我的比例是0:3:3,其他餐與餐之間通通用餅乾解決@@
Allen灰媽媽20歲青春年華的我
沒常識,想省錢,以餅乾為主食的下場><


出社會有經濟能力後,我的三份正餐的分法早餐1:中餐7:晚餐5。其他為餅乾...
Allen灰媽媽2002-25歲
怎麼會有錢吃東西後,更慘><  因為我的常識根本沒進展,顧賺錢、哪管營養是什麼@@


0813-8.jpg
學校老師教的我都有聽,但是我都沒去用....
民以食為天,所以很多的常識都在談飲食,因為這是最根本的習慣問題要先改變!


0813-7.jpg
其次是生活作息,好的飲食但是沒有好的作息,休息不夠睡眠品質不好,一樣不健康。
體能下降,更不想運動,壓力一來情緒管理不好,接著影響生理問題。


0702-4.jpg
一直到2004年,28歲被笑是姐姐的我終於到了崩潰的極限,下定決心要改變了XD


0813-4.jpg
有機會貼近博士詢問他如何與壓力和平相處,他教我了這招腹式呼吸法!

節錄 康健雜誌15期 1999.12.01 
http://www.commonhealth.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nid=64651&page=1
從呼吸中吸入氧氣,在體內循環,不僅活絡每個細胞,同時也有助於排出二氧化碳及廢料,淨化每一個細胞。氧氣吸入愈多,就愈能有效地清理體內的廢物。徹底且充足的呼吸能夠解決不少疑難問題,比方說改變心情、增加抵抗力、讓睡眠更安穩,甚至可以抗老化。


王進崑博士20131003
很榮幸能與王進崑博士學習健康,每次學一點點,再一點點落實在生活中,實在好棒!


Allen灰媽媽201406
還有2年就要40歲,青春我來了~~~


也想要增加常識,留下資料告訴我你想了解哪部分唷 http://goo.gl/wNMbQ

arrow
arrow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