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 健身教練Fish 的邀約~ 我終於有這輩子的第一次衝浪了!!


Fish過去的資歷。 我現在一週有三次的運動 也要感謝Fish的鼓勵^O^
跟著他運動樂趣多多~ 運動變得一點不可怕~ 


他酷愛衝浪,常常自己一個人就開車跑到烏石港來找浪。
我們也太幸運,接受他一對一的指導XD   (代價就是要早上五點半起床....)


好man的畫面~ 沒想到我的老公也可以拿著浪板走進海裡~~~~~~


哇塞~ 隨隨便便Allen就當起浪花王子了~ 好像很簡單ㄇㄟ~~~~~~


漂浮在浪頭上!!!!!!!!!!! 有沒有這麼帥氣!!!!!!!!!!!!


快回來~ 換我換我了!!!!!!!! 
 

徜徉在陽光下,舒服的天氣,衝浪女孩我是也~~~~~
 

真實的情況是..... 我連浪板都抬不起來@@  是沙子黏太多了嗎...

怎麼一開始就帥不起來.... 又開始搞笑了.....
 

跟浪板還有浪花培養感情中....  



然後還要挑戰在水裡跳到浪板上.... 我的手腳好沒力....
 

好不容易跳上去.... 浪一來我就歪歪了....  Allen是在拭淚嗎...... 
 

就在那裏倒來倒去... 連被浪衝都稱不上... 我一直停擺在怎麼跳穩在浪板上@@ 


回頭看看Fish早已在浪花中飛來飛去~ 帥得很!!!!!


 
Fish看到我跟Allen在"岸邊"揪成一團(我怎覺得我在海中間了) ,看不下去,決定來救我了XD


好歪的我XD   不過有一對一指導就是不一樣,很快就知道怎麼讓浪板跟浪花好好合作:P
而且我也不必被浪板揍了.... 老是被打,一尖叫馬上就吃一大口海水....


是不是!! 水上嬌娃呀~~~~~~

跟著浪一起衝上岸~ 真是好過癮呀~~~ 難怪這麼多人愛衝浪呢!!!! 


第一次不知道該怎麼準備,我要來買一套全身型的水母衣了~
昨天膝蓋磨到黑青,大腿被浪板打到也黑青,走路都一跛一跛XD
5月要更積極運動,在家也要練搭橋,衝浪好費體力,手臂跟腳力也都要很好哩!!
可是好好玩唷~~~~
 


後來Fish帶著Allen去外海玩~ 等我有水母衣後,我也要去!!!!


跑到好遠的地方唷~ 不知道那又是什麼樣的境界呢~~~~~~~ 


站在海上的Fish真是有夠帥~ 
 


我們的第一次體驗~ 期待6月初我們FitClub的海灘派對^O^


這是賀寶芙的30K總裁組成員,他們夫妻才27歲,是墨西哥人。
每天我都看他們的臉書都在分享他們運動的照片,這是我新的目標~ 
我也要過這樣熱血的運動生活^O^ 
 
 I Love Herbalife LifeSty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