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大學的時候辦排球社跟排球比賽曾經囂張一時,結果出社會後,就只剩一張嘴話當年了。
然後挺著從小就游泳的冠冕堂皇理由,維持漂亮的瘦腿逞英雄。  
加入 賀寶芙 Herbalife 後,終於重塑健康的飲食生活,卻一直沒有恢復過去的運動習慣。
上週過37歲的生日後,終於承認自己敵不過老化的年紀,我驕傲的大腿... 竟鬆弛了!!!!!!! 


知道做到是兩回事,假裝沒看到執行力更是強韌呀XD
理由一大堆~ 不會輸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唷!! ccc


如果我老公深情款款有誠意地看著我說
『老婆~ 我喜歡看你運動後香汗淋漓的樣子~』
老娘我肯定每天都跑3000給你看!!!!!


打嘴砲罷了,
Allen怎麼可能深情款款+有誠意的說這款肉麻話!
能坐就不會站的我,怎麼可能跑步!
 



最近我們在 賀寶芙 Herbalife 的好朋友、過去是游泳國手+私人健身教練的Fish又開運動課了,
依照2010跟他運動過的經驗,平易近人的運動方式太讓我心動~


3年沒有這樣規律的運動... 只有偶爾運動的情況下....  說實在,會怕耶!!
謝謝減重中的客戶若羽鼓起勇氣陪我一起下海運動,於是3/1正式開始^O^


每週一、五、日三天都有一個小時的運動,完全照著衛生署建議的333原則在走~
昨天遇到第一個假日,竟然得在13度低溫下先熱身  
畫面中有個穿藍色羽絨衣在打躲避球的...... 就是我.............  


手腳不協調的我,再加上圓滾滾的身體要躲球..........
昨天K我的人,每一個人的臉我都記得!!!!!

提供影片檔,紫色衣服的帥哥嘿,我看到你了XD



雖然打躲避球很刺激,心跳迅速升到130~  這種熱身方式好玩啦^O^
大概有15年以上沒有打躲避球了
以前小學國中體育課才有的活動吧,我的高中是女校,女孩子們不可能玩這種恐怖遊戲:P

 

正巧上週有機會聽到國家級的健護教練來跟我們分享什麼是運動,我們到底運動對了嗎,
為什麼常常覺得不管睡覺或是坐著看電視都會腰酸背痛,更別說上班族用電腦的痠痛問題。 


體育課不是那些運動細胞特別發達的人來上的課~
應該是讓每個人都有機會跟自己挑戰、突破自我的學習課程!
我喜歡他的書上寫的體能是健康的要素,是生活表現甚至工作表現的基礎。」 


甘教練說『今天大家就當作來補修"體育學分"吧!!』


久不運動的我,體能真的很差,軀幹的穩定度.... 軟趴趴!


體能是可以培養的,這半年來運動斷斷續續,不過也有一些成長。
但是甘教練說『偶爾運動和不運動,其實一樣糟!』  為什麼呢? 可以看他寫的《你運動對了嗎?》一書


認識Fish後,我才知道運動後要做伸展,才不會有女孩子都擔心的"蘿蔔腿"出現。
以前體育老師根本沒教呀,我看我們班女生很會短跑的,拿了第一名獎盃我都不羨慕,因為<獎盃 = 頑強的蘿蔔腿> 穿裙子不好看呀...... 


帶幾個有蘿蔔腿困擾的客戶去認識Fish,我才知道問題出在哪。也得到了解決方案^^


我很喜歡甘教練的這個觀點:團體的體育活動,讓大家學會共同面對挑戰、一起解決問題的能力,因為我們是活在人與人密切合作的社會裡。
賀寶芙 Herbalife 也是透過人與人的密切接觸,把營養健康的觀念帶入大家的生活中,不謀而合呀!


我切身的知道自己無法一個人養成運動習慣,去年開始就一直號召好朋友們一起來運動~


我不只是肉腳而已,還肉手.....  不找多一點人一起抬我鼓勵我,我肯定無法持續運動。


學校畢業後,也很難得看到男生在籃球場上肉搏戰。我很喜歡看Allen打籃球呢~


遇到下雨天後,後來也移師到運動中心跟另一位健身教練Jimmy一起運動~  練馬甲線XD


然後打羽毛球~  夫妻對打得很激烈XD  運動增加不少夫妻感情哪!!


在中山運動中心運動的這群女孩們,除了運用 賀寶芙 Herbalife 的產品來做體重管理之外,
個個身材纖細又高挑,激起不少想要鍛練健美體態的慾望~



另外,在甘教練的書裡面看到一篇『只運動不保養,身體會變差』真是驚悚!
原來就好像運動後要去洗澡一樣,洗澡是讓身體表面變乾淨清爽,而好的保養可以讓體內的肌肉神經循環代謝心理狀態都變得更好~

運動後的身體是非常"飢渴"的,細胞幾乎是張開大嘴準備好好的吸收一頓,所以運動完給身體什麼食物更重要~
此外,運動後的身體會提升代謝率,彷彿告訴身體一個訊息『我要長肌肉了!請給我肌肉需要的養分!』 
幫自己找到一個適合自己、補充能量又不過度攝取熱量的方式更重要!!!!


而我們選擇 賀寶芙 Herbalife 的 營養蛋白混和飲料 當運動後的補充品~


運動後人手一杯~  不是吃漢堡喔:P


香草、草莓、巧克力、巧克力餅乾,有四種口味都好好喝~ 我喝八年了都不膩!


2012小馬聯盟野馬級世界少棒錦標賽由中華小將勇奪冠軍~ 他們運動完也是喝 營養蛋白混和飲料 補充全方位的營養唷~ 


台灣未來的棟樑~ 祝你們年年奪冠^O^    圖片源自於 101年賀寶芙盃全國少棒錦標賽


這也是 賀寶芙 Herbalife 在台灣所成立的第二所賀寶芙之家- 花蓮縣富源國小 。
除了提供教育資源之外,另外也提供他們營養的補充。 
這群小朋友在每天第二節下課時都有 營養蛋白混和飲料 可以喝唷^^


香港也有很多國家運動代表隊也在使用 賀寶芙 Herbalife 的營養補充品。


不知道哪一國的足球員^O^  真帥真有型呀~~~


連續四年得到金球獎的Leo Messi更是 賀寶芙 Herbalife 的愛用者呀!!!!


國外有不少運動賽事都有 賀寶芙 Herbalife 伙伴參加~ 我們的執行長本身也是三鐵選手^__^


賽車手~~~  哇~~~~ 我也好想要拍這樣的廣告海報:P


很多韓星在健身房訓練完也會飲用我們的產品^_^


所以運動後的保養非常重要呢~ 每個人的身體都是獨一無二的,值得好好重視唷~



看了這麼多,只有即刻行動,才能讓你的身體被喚醒,快樂會跟著來^_^


昨晚我運動完,九點半就累躺在床上睡覺了, 
即便再多的事情還沒完成,也提不起勁去做,那是因為過去我自己所累積出來、時間管理沒有做好的結果,所以現在混亂是必然的過程。 
但是今天早上睡滿八個小時後竟然就自動醒來了,昨天也做好運動後的伸展與保養,痠痛感沒有這麼強烈,而腦袋的思緒是清楚的,真的非常的意外與開心哪!!!!!
而且八個小時的睡眠當中沒有作夢,不像前兩週我每天都在做混亂的夢,夢到隔天起床後做哪些事@@ 醒來後發現一場空,好累好可憐喔...  
所以這才是真正的健康的生活方式呀!!!!
今天早上醒來後,我從裡到外都好快樂唷!!!!!!!!!


謝謝 賀寶芙 Herbalife 的環境讓我學習落實健康的重要性~ 

也謝謝國外的一群賀寶芙夥伴帶動起 Fit Club~  他們每個人精壯美的體態真令人流口水~~~
希望哪一天也有機會親自參與他們的活動^O^


也謝謝Fish願意在台灣帶我們開始運動~  Jimmy則在香港帶另一批賀寶芙夥伴開始運動~


歡迎大家加入我們,大家一起從『體育課』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


有一些收費方式~ 歡迎現場旁觀後,有興趣再找負責夥伴報名。



灰媽媽的親朋好友直接留言或私訊找我吧~  ishappy@gmail.com  0922-9552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