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番考量,上週的此時(從韓國回來後的隔天) 馬上入手Note2了~

考量的主因,無非是想要讓科技產品來配合自己的生活習慣!! 
從2009年10月第一次更換智慧型手機,我就連續用了三年的黑莓機~

黑莓機仍是我的最愛,鍵盤就在機身上,回應訊息非常的方便且快速。
不管是email、FB訊息、簡訊、app訊息、會議提醒通知,通通都收納在同一個視窗中,可以一次處理所有的事情,真的好方便!!

2011年9月我忍不住以下的理由買了iPad2

不想再累積更多紙本作業,所以想用iPad2來工作。

用了一年... 我只用了筆記本、翻照片給客戶看、在外面沒電腦時還可以上網瀏覽網頁用。
然後出國時在飛機上看電影、假日時看pps用。
沒了。  


完全沒有發揮任何更多的價值....  最終因為越拿越重的理由,被我狠心的拋棄!
(黑莓機至少陪我三年)




入手Note2的最大理由,就是簡化再簡化!所有的功能幾乎能一次塞進去Note2裡面~


出門的包包明顯的小了許多~ 光是這一點我就樂的飛上天~ 肩膀的壓力少好多!!!!


以前的包包塞滿各種東西,以至於後來還要找個能收納的袋中袋來幫忙@"@


曾經就寫過我們幾個推廣組們的包,一個比一個大.... 


現在有Note2就可以顯得優雅一點了^O^
越來越多賀寶芙夥伴拿note2呢~有小鳳總裁、Alva王崴、Sam、中延的夥伴Kiki、未來還有小楊~ 我的客戶程豪也比我早入手哩^^
謝謝中延的推薦、還有優質又沒賺任何一毛錢的售後服務~


這些工具也都還是我的好朋友,
未來黑莓機跟相機主要是我出國時會很需要的3C產品,
黑莓服務在國外收發email還是最省傳輸費,上傳FB照片也沒有多少錢~ 
相機的照片品質當然無法取代~ 出國的歡樂還是得靠相機捕捉~


至於平常日常生活的點滴記錄,Note2一機抵三機~ 歐耶~  
順帶一提,我終於有Line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