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日我們回聶家忙大事^^ 
Allen的堂妹的名字裡也有個"媛"字,很巧,跟我一樣是平面+網頁設計師。我們也都愛貓。
當我嫁入聶家時,首先遇到Allen的姐姐讓我備感親切,再來遇到二叔家的娃娃跟媛媛則讓我整個有歸屬感來著的。話題跟想法太多太多雷同的地方了~ 我好像得到同齡的姊妹一樣^__^


二嬸是孟子71代後裔,有美女畫家稱號~ 擅長人物水墨畫。
媛媛結婚喜帖正是二嬸親自創作,等於我也收藏了一幅畫^O^  


沾二嬸的福氣~ 今天看到了許多台藝大的校友們,還有她書畫班等朋友,
看到他們翩翩風采來到喜宴現場,我彷彿參加了一場藝術饗宴。 
除了忍不住多看他們幾眼,還把紅包上的真跡拍了起來XD


最可惜的是今天忘了跟二嬸拍合照,她這身青色的禮服真是高雅又脫俗呀~~~~~
很少看到證婚人的氣質這麼特別的~~~~~  在台下聽她祝福女兒時,我都哭了~


媛媛傳承了媽媽的美~ 她說「謝謝我媽媽始終當我的頭號粉絲,不管我做任何事情,都是媽媽先跳出來稱讚我好棒....」
想到七年前媛媛跟姐姐一起來找我們減肥時,二嬸也如是說兩個女兒的身材應該恢復原形~
耳提面命的提醒他們要好好維持曼妙身材XD  然後二嬸也跟著喝奶昔養身+練氣功!!


聶家第三代盛產"男孫"~  今天Allen帶著堂弟們出來幫忙~
 (Allen今天的穿搭全是他韓國的戰利品,褲子很緊吧:P)

好姊妹出嫁,我也祭出了賀寶芙訓練我的本事:招呼,找位子,收錢,給喜餅!  


女方收禮金的人高達六位~ 就我跟Allen這攤業績超好XD   
我們2人可抵4人用、收了女方一半的禮金!! 數錢數到手抽筋,我們兩個收進來有90位耶... 
經過我們面前的親友一個都不漏,哈哈....  
(感謝賀寶芙這七年來的栽培,我看我除了無法現場演奏外,從婚禮主持到媒人婆到陪嫁到迎娶到招待到收禮金我全能了:P )  


祝福媛媛,也歡迎Kevin娶到聶家女兒,恭喜你每年都有免費又道地的東北酸菜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