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等到斐琲總裁講課真的很不容易,我也是她的粉絲之一 ^^
我在7年前(2005年10月)全職未滿半年時第一次聽到斐琲總裁的課,讓我完全明白賀寶芙的「售後服務」是超級金礦的道理!那個月我剛以連續四個月用零售的方式成為世界組成員,手邊好多客人都不知道怎麼做好售後服務,斐琲總裁是點通我困惑的貴人^^



這是2005年4月跟她第一次的合照。當時只聽其名,連名字都不知道怎麼寫XD
現在的她吃賀寶芙17年了,氣色更好呢~~~ 



24歲罹患鼻咽癌,現在已經44歲的斐琲總裁,還有不到3公分大的腫瘤跟她共存著。

我很喜歡她分享的人體跟垃圾山的比喻,我們看到蟑螂就用克蟑、看到老鼠就用滅鼠,可是從來不去清理家裡的垃圾跟排水管,蟑螂老鼠還是會一直來。
人的器官生病,頭痛吃頭痛藥、胃痛吃胃藥、便祕就吃軟便劑,但從來不檢討自己的飲食習慣是否出問題,這些困擾的小毛病永遠都會在。 
透過這個比喻,她說明「不是吃賀寶芙讓她的癌症變好」,
她說她的癌症跟她過去充滿負面能量的人生態度有絕大的關係,

要有一個健康的人生,陽光(樂觀積極的態度,戒掉貪嗔癡) 空氣(順天行氣、感覺自然界的規律、化哀怨為志氣) (精氣神、古文明文化都是依水形成)以及土壤(賀寶芙產品可以提供營養) 的均衡是很重要的!
賀寶芙提供了水跟土壤,只佔了50分,能不能及格,陽光跟空氣得靠自己調整~



往往我們在遇到事情時,常常都會跳過"接受它"的步驟,不去反省跟檢討,也不願承認,
所以直接"處理它",我們以為我們做得很好,實際上後來都會吃到一些苦頭。
減肥的事情也能套進來檢視~我們只有看到自己身材走樣,就想趕快減肥可以穿好看衣服。我們並沒有真實的面對身材走樣這件事帶來的健康困擾,是否是平常的飲食或是很多生活習慣都不好,才造就今天走樣的身材,而除了走樣之外,精神體力、自信心是否也都影響了我們平日的工作,如果不改變繼續下去、是否帶給家人困擾了?我承認我這麼做是無法提升生活品質的,所以為了讓未來的自己跟家人都可以無後顧之憂,我得現在決定為自己負起責任,好好的面對我身材走樣這件事!我開始改變習慣、開始學習過規律正常的生活,直到我自我管理越來越好,我能運用這樣健康的方式、永續的維持健康人生~
有道理對嗎^O^ 
這張投影片七年前看過,這七年當中也聽過好幾次,很神奇的,我現在才聽懂!  
遇到一些事情使我們鍛鍊,我竟也從這樣的經驗中累積了人生的歷練^^



同樣的,這個套用在減重這件事情上也適用!減重只是最簡單易懂的比喻~
賀寶芙的產品使用方式非常簡單好學,產品的種類也沒有這麼多, 
想運用賀寶芙減重,上估狗查詢還有人免費教學。 
為什麼一樣吃賀寶芙,買網拍跟買服務,效果差別這麼大? 
你是想要有減就好,還是想要減完之後還能提升整體的健康狀態呢? 
有時候我們必須付出一些代價才會了解這中間的差異^___^


 
很喜歡斐琲總裁這張母女的合照~
她的人生從得到癌症開始大大翻轉,她超越了身體的病痛,反而活出人生的美好~
我想她一定很感激老天給她這樣的安排,賀寶芙打開了她的世界,擁有了健康就是得到最大的財富~ 現在她能帶著家人到處去玩,家庭的關係也因為她的改變變得更和諧與心安! 



這星期的每日行程很滿,昨晚雖然不小心在沙發上睡到今早~不過好眠的感覺真好!!
這不就是我們所追求的嗎?好眠與安息,給自己一個無悔的人生^___^


【FeFe斐琲總裁】初識。改變飲食7年有不易生病的體質! 
【FeFe斐琲總裁】今天你的人是你創造出來的!! 
【FeFe斐琲總裁】6年~煙波17大收穫 
【FeFe斐琲總裁】7年後再見~體內的問題好比垃圾山 
【FeFe斐琲總裁】第8年~看到自己擁有的 
【FeFe斐琲總裁】第9年~活出一個你衷心所願的人生 
【FeFe斐琲總裁】10年~跟自己競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