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很重要的美樂家人的聚會~ 我們招待了近2個月一起打拼事業的新人來聚聚~
大家都是因為尋找健康、相信賀寶芙的品牌,進而彼此認識,2個月前我們都是陌生人:) 


今天美樂聚會的場地在DOZO餐廳,很優雅的氣氛讓人一坐下就感覺很舒服~
美樂團隊一直都擁有這樣的氛圍,充滿愛與正面的態度,並致力留給下一代好的文化。 


每一道都是精緻的日本料理,Irene的禱告讓這頓飯更美味了^O^


看~ 吃到這麼撐!
哈哈不是啦~ 莫莫過兩天就要進產房卸貨了,還蹬著高跟鞋全場趴趴走,好靈活的37歲孕婦!
莫莫說「我一天四杯賀寶芙奶昔是給肚子裡的孩子吃的,DOZO這頓飯是我要給我自己吃的~」
營養+健康+美麗+慾望全都顧到了耶~~~~


另一位美麗的孕婦(左邊粉紅色衣)穗菁懷孕六個月,
正跟我的新督導琡方分享準備懷孕跟孕期中的保養方式,
生了三個小孩的琡方產後也是靠自己少吃的方式瘦下來,不過這次她光使用代餐方式取代早餐一星期瘦3公斤耶!! 還沒有以前減得頭暈眼花,精神體力都提升不少^_^  我們要的就是健康的瘦!還要瘦得看不出曾經胖過! 


而我今天的工作之一就是帶小孩!
琡方8個月大的女兒情緒好穩定好可愛,以後一定會是媽媽貼心的得力助手~


今天的聚會好棒好開心,更期待11/18 我們的美樂大家長Queenie來台的聚會了^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