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超好睡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原定每月都住一種民宿或日租的夢想,10月好像超過額度了XD  月初去台中i旅行
上個星期五臨時去高雄講課,謝謝高雄鄉親給了我這機會,馬上上網找住處~  
講課的地方在左營區,本來鎖定了幾家很有風格的Motel,總覺得自己一個人住有點浪費...
無意中發現了「綠光水畔」,不管是價錢或是房間風格都棒透了!星期五住宿1280元!!


上一次去高雄是7月的事情,當時住了85大樓的日租,住了一晚880的彩虹童話~
一個人的旅行,半夜要自己一個人回家、自己睡這麼大的房間,安全感為第一選擇!
「看起來感覺很好」的床舖是我第二選擇,睡覺是我的興趣,最好是有陽光能灑進來的落地窗、不然就是要有設計安排過的日光燈照明,那真是爽斃了!  


早晚的室內風光各有不同,早上起床心情大好!
晚上則是讓我捨不得睡覺,這種燈光好適合當夜貓子,一直興奮到半夜三點半XD


太喜歡這樣的普羅旺斯風了,直問屋主這樣裝潢多少錢,問得我眼睛都亮了~
超划算耶~~~我現在每天都在動我家的念頭,花點小錢重新裝潢這樣就省得買房子了XD


馬上打電話說服Allen,我們家的廚房又大又浪費,
我們根本不下廚,所以只需要做一個可以喝奶昔喝茶的吧檯放在客廳就夠啦~~~


這個可以喝茶看窗外發呆的沙發區好棒喔!!!! 
那晚電視都停在MTV台放背景音樂聽XD 如果這個房間有音響設備就好了~


早上起床馬上坐到沙發上,泡蘆薈汁請網友喝~ 順便量身規劃她的體重控制計畫。


窗外就可以看到蓮池潭了!
屋主說左營萬年季的煙火看得一清二楚,比高級飯店的View還棒~


廁所也是我最重視的一區。超怕昏暗又老舊的磁磚。
但一推開門,我就驚喜得大叫,好別緻的廁所喔!隔天早上大便時心情特好~


我喜歡這樣的洗臉檯跟浴缸!好乾淨好乾淨的衛浴,原來不是全白色系也可以這樣乾淨~
很大很美的浴缸可惜晚上洗完澡放了好久的水都還放不滿@@ 水都放到冷掉....


摸到半夜三點半..... 太令我興奮的房間了~~~我也要把家裡裝潢成這樣!!!!


從吧台區往屋裡照的角度。
我的住房哲學很簡單,有舒適的床、有鬆軟的沙發、有明亮的採光、有乾淨的廁所、有泡奶昔的吧台,再配上貓咪們跟3C上網用品們,就可以完全滿足我這個宅女。


超棒!檯面上可以擺滿各國的奶昔+錠片!找產品很清楚簡單~
不需要瓦斯爐!〈萬萬歲〉頂多有方便收藏的電磁爐可以煮青菜火鍋就夠了! 


這間普羅旺斯房其實是四人房,客廳有一大床、還有一間較隱密的和室。
最左側冰箱旁數起,全身大鏡子、衛浴間,對面就是和室。 


普羅旺斯房才剛開幕一週,我太幸運了可以這麼早體驗~
但因住不到這間,屋主只收我兩人房價,並大方的開放讓我在整間房走動拍照~


這樣的採光令我興奮呀~~~~ 貓咪們一定也很開心住在這樣的房間裡!!!!!
好想買下這裡喔!!!! 這層房子只要300萬耶!!!!


真想成大字型趴在這睡懶覺XD 

來一點室內環景圖

一進門的風光 (沒開任何燈)


往門口處拍的室內環景 (晚上拍)


站在吧台往室內拍。左邊是陽台、中邊白色櫃子旁是大門口、右邊冰箱往右走是和室。



綠光水畔共有4個地點9種不同房型可以選擇~


普羅旺斯是在新莊一路133號的大樓裡面。美式、歐式房也在這。




下次我要住自由四路的白色戀人或法式古典^O^


◎ 綠光水畔的blog: http://www.wretch.cc/blog/ksinks  林先生 0953-1489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