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說不能公開她的名字跟照片,415股東們看到這些食物跟麵包店的袋子一定知道她是誰:)
她不相信自己很棒,但我真的覺得她很棒! 
我很喜歡逗弄眉頭總是深鎖的她,成交了也不嘉許自己,她對自己要求很高~
稱讚她很努力工作也很願意吃苦,這是一般人做不到的,她認為她應該要更好~  

一些原因從全職轉兼差,我卻常常看到她還是回來415~ 
光是這一點,就跟很多兼差的夥伴完‧全‧不‧同‧了!!!!

其實那天晚上我被她一句話給感動到: 
「就算現在我沒有做賀寶芙,我還是會吃賀寶芙一輩子!」   
我很驚訝,問她為什麼? 
她說「因為賀寶芙的理念」  


因為馬克休斯創立賀寶芙是因為他要讓人們用健康的方式照顧自己
馬克休斯也的確說過,就算人們沒有透過賀寶芙賺到任何一毛錢,他們也願意持續的使用這麼優質的產品~ 這是我們要努力推廣的使命!每個人都需要健康!  
很多人還在做各種批判的時候,她卻接收到這個使命了,這才是賀寶芙要我們做的事! 


每天晚上她下班都會帶著今天店裡沒賣完的麵包送給415還在打拼的同事,
牆上的時鐘指針指在晚上12點,我們成為那天受到她祝福的人,Allen吃得超飽。 

她一定不知道自己的這個小動作,這麼微不足道的舉動,卻讓我這麼感動~
送妳一句我們在宜蘭獨立森林學到的一件事:       
「妳比妳所想的還要更重要」     
妳是最棒的!不管妳去哪,我們誠心的祝福妳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