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容靦腆的俞霈,去年8月加入、9月參加澳門賀寶芙大學,11月成為415股東。
她在STS聽到賀寶芙經營的三大原則「使用產品、配戴胸章、與人交談」後,又聽到要"聽話照做".... 所以很害羞的在當時服務的公司裡配帶起賀寶芙的胸章.... 
一般夥伴把胸章掛在胸前,她卻扣在褲子上。她說『怕掛在胸前太多人看』
「所以你怕大家一直看你的胸章嗎」『嗯..對呀....』
「那請問你...你掛在那裡...有人問你嗎??」『超多人問的!!!!!!!!!!!!!』
拜託,如果那時我看到,我也想問好嗎!掛在褲子上比在胸前還要明顯耶!!!
這張照片大家的目光會在哪裡?肯定是那個有紅色愛心的胸章呀!!!!   
 

俞霈的害羞反被害羞誤反而讓身邊的人更好奇賀寶芙:)
開始兼差第一個月就增加了1萬2千塊的收入。
這個月更是415俱樂部裡面績效最好最旺的股東!!! 她始終保持超級靦腆的笑容~


我的新客人湘伶因變胖後變得超級沒自信,所以想要來控制體重,同時也想體驗做自己喜歡的事、為自己人生負責任。
湘伶的個性非常溫柔內向又害羞,聽完俞霈的故事,她竟眼神閃亮得大拍俞霈的肩膀說「我保護妳!看到妳我好有自信!我一定也可以!」
這.... 現在是演到哪一齣?! 
原來害羞的人也有這麼激昂的反應喔,415俱樂部可以組成害羞陣線聯盟了,
有小小聲講話沒起伏音調的Allen領軍,俞霈可以當值星官,
這群害羞的經營者有自己的一套害羞成功方法,我還真是學不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