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竟在台南躲颱風@@  想想前兩天才在高雄享福而已說~ 
我手上這杯好酒呀~配上我思念許久的Sunny~~~真是醉人哪~~~

這可是來自高雄六龜的蜜棗大王俊彥跟渼淇的新作品「棗子酒」喔~ 聽說拿來做燒酒雞超讚!!
我只小喝一杯10cc,就感覺全身熱呼呼,口裡還有棗子的香味呢~~~ 
期待有更多棗子的創意料理,好想吃蜜餞:P


現在棗園又進入了火熱的工作時節,在過年前就可以吃了~  今年吃得有夠滿足的^O^
希望這次的颱風不會影響太大....


謝謝渼淇招待我住他們家一晚呀~ 而且隔天還開車載我上路,雖然開錯路,但還是趕上了STS開場時間^O^
很想他們全家,這趟高雄之旅最最開心就是看到他們全家了!


我的麻吉~北有躍云、南有蘭瓔!很多人都把他們兩個搞混耶~ 好好笑喔~
我這天的裝扮是蘭瓔幫我打點的,她還特地開車帶我去百貨公司找衣服哩^O^  謝謝謝謝~~~
這次下來能順便幫躍云的客人分享我便秘的經驗,真是功德一件呀!!


也感謝小黃醫師到高鐵站載我們一程去分公司參加績優組會議,
隔天STS我在台上時看到他跑來跑去在拍照,多虧小黃醫師,我好喜歡這張照片喔!


9月高雄STS的講師群。
上一次在高雄金典酒店也是跟游士謙同台,沒想到他現在換聘了,我得多努力>"<


優雅又熱情外加超搞笑的正珍總裁,我真對不起她,提早下台讓她措手不及:P


平常在台北STS都是由我服務講師,這次在高雄被服務的感覺真好~~~ 可以很專心的坐上台準備呢!!!


也很高興自己的夥伴站到舞台上了~ 賀寶芙的舞台每個人都有機會上去!!!
彭彭參加了公司15周年慶的徵文活動,好棒喔,得了第三名耶!還能參加績優組會議被大家表揚~ 真棒~


六千塊的獎金!!!!!!!!!  馬上就可以買新產品營養纖維粉了!!!!!!!!!!!!! 真是讚透了!!!!!!

出外靠各方朋友,千元大鈔上的四位小朋友也貢獻了最實際的一份力量XD


希望明天台南的風雨變小,可以讓我順利的搭上高鐵回台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