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去台南崇德15街吃完早餐,姑姑姑丈就帶我去高鐵站搭車回台北~
昨晚迴南的風雨好大,早上下著細雨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台南的街上也很乾淨,看不出被颱風掃過!!

昨天早上在暴風雨前,我還能硬撐著傘走路到哥哥家對面的營養俱樂部吃早餐。

昨天一整天都用電話關心花蓮的情況,
雖然每年颱風我們已經老神在在,家裡超過20年的防颱板可比我們更有經驗勒!
爸爸一早就去隔壁鎮上班守護鳳林加油站,聽說那禮一整排電線杆全倒,所以整路停電。 
 

妹妹說房子外一團亂,一堆樹連根拔起,看了真是心疼,樹要長大要花很久很久的時間耶~~~


掛在後院的香蕉這一晚不知道是怎麼過的,感覺好像也很會躲颱風:P


前一晚我才睡在這個家裡面,沒想到才過一個晚上就變成這樣@@ 渼淇家一樓變成一條河了!

不知道所有朋友們家裡都好嗎?
家園可以再整理,人平安就是最大的福氣喔:)  


那麼台北中和,我的家又是什麼情況呢?剛剛下了高鐵就直奔我家!!!



娘家是香蕉亂飛..... 我家是好命貓狂睡........
知道我要用電腦,又都擠到書桌上來睡了........  真是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灰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